2008-02-29 13:02:32Jessie 玲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擁有剎那間好感動,人生有時候像一場,
 
醒著的時候睜開了雙眸,不如意很多。

朋友和情人來的來走的走,反反覆覆尋尋覓覓為什麼,
 
要多少時間才能夠了解,其實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好一刻勝過永恆的難過黑夜過後就有日出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每一刻都會珍惜都會把握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擁有淚水和笑容,人生有時候像一場,
 
累了的時候閉上了雙眸,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朋友來的來走的走,聚散從不給任何理由,
 
轉過身以後才忽然感受你一直在背後,
 
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好一刻勝過永恆的難過黑夜過後就有日出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每一刻都會珍惜都會把握慶幸有你愛我。

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必在乎太多,
 
快樂好一刻勝過永恆的難過,黑夜過後就有日出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人生沒幾個人懂我,
 
懂得把握慶幸有你愛我。


上一篇:花錢消災

下一篇:努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