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3:13:24Jessie 玲

花錢消災

前幾天粗心大意嚕~”~有史以來犯了錯誤,應該跟客人面前點清楚才對,晃神

的外務小弟也是天兵,東西不確認拿了就跑,理當是當面核對清楚離開櫃檯

後恕不負責,我哪知道你是不是來凹東西的呀,真倒楣剛好被我碰到,我堅

持有給,你堅持沒拿到....哇咧~真衰,監視畫面還看不清楚哩,啥米

東西啊!!

生意還要做當然不因為一個東西跟客人理直氣壯大吼大叫的,算我倒楣遇到

歐洲來的客人,自掏腰包負責,唉~歷史第一召算在我頭上。

等到年終盤點多一個那...東西算我的嗎??

我只好當成自己的一次教訓,用金錢買經驗,提醒自己要清清楚楚的點仔細

下次才不會在創歷史!嗚~~


上一篇:餅~吃不到

下一篇:慶幸有你愛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