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22:59:09【Ziv】★☆

6月的開始...


六月開始 就是另一階段生活了
開始學習不同經驗上的場合
我現在克服的是眼前的事情
說實在好累 但必須去學習 至少有了經驗也是好的
也要往這方面想.....
現在生活..... 很充足
每天上班 寶貝 每天這樣生活 我們幸福!! 對吧
我們目前努力的爲了什麼 妳我都曉得!!
加油!!!
一起床看到身旁的妳 很甜.... 跟著你說我要出門上班囉
你上班前也會帶愛心便當 到店裡拿給我吃
棒!!呵呵
看著你近來 我就很開心呢! 哈哈

然後我下班了 也會去妳店裡陪你...之後再過兩小時就下班一起回家了




還有目前很嚴重的面臨一件事
就是我變胖了 煩 針的要減肥了
哀哀哀哀 GO 加油

上一篇:台北定居生活

下一篇: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