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2:52:42【Ziv】★☆

台北定居生活

30號到了寶貝家一號晚上應徵了工作
2號開始上班 地點 一家寵物店...
老闆說實在 開那麼多店家幹嘛....有時跑來跑去真麻煩
於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寵物店賣場人員 很多都要學習
整個就是沒經驗....要先如何學習整個賣場規劃
再來就是要趕快 學會 如何推銷 跟客人互動 了解家裡的寵物需要吃什麼
去深入了解 才比較好做介紹 每天光在聽老一備的人做介紹 我在旁邊也很專心聽 這樣我才學的比較快 但說真的 好累人 所謂累就是頭腦要依十之間
要記很多東西 但是只要最基本記起來 就比較好跟客人互動
這要趕快學習起來 只有這樣上起班來才不會累
重點重點 一天上班12小時= = 說實在很累 時段很長很累

還有三天就可以放假了 我好想放假阿 = =
很開心的是
在店裡 寶貝上班前就會來店李一下 看到你 我精神都來了 哈哈哈
寶貝在我對面上班而已

現在要學很多 也對我以後有幫助 所以要趕快學很多很多
對動物的熟悉程度
寶貝 隻後我們養狗也不成問題了臘 哈 因為妳帥小子我整在努力做功課中
這樣比較好照顧我們兒子 哈哈

只要上班 我就有壓力 埃 埃....

上一篇:5-14

下一篇:6月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