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1:12:59曼曼__我要快樂*

(補) 亨記篇 *



    (找工作,忘記打了)




七早八早就起床哩!! 老公把我挖起來..
結果..沒多久...媽媽說 要過去外婆家那邊打掃..
於是我..就在太陽超大情況下跑去幫忙打掃..
只能說 ... "熱" 啊!!!





快到12點的時候,我跟大家告別了QQ
準備跟我的寶貝們約會哩!
到家第一件事情..洗澡 (熱)

後來洗完澡出來..接到瑋瑋說他要先來我這邊在一起過去
他就問我 帥哥呢!!
我說 因為他怕他睡過頭,所以不來了 (口亨!!藉口!!)

後來看到宜樺未接電話...我就打給宜樺..
她跟我說她還在蘆洲等車..
我說 我剛洗好澡..所以沒差..
之後我衣服還沒穿..瑋瑋跟我說他已經到南港了= =
害我 連忙穿衣服 又一邊吹頭髮...
之後我就幫他開門,讓他先到我家休息一下..
還為了他 開冷氣耶ˋˊ
後來 因為很熱 所以我就隨便抓了頭髮就出門了

後來我們就坐計程車去= = (現在漲價了! 要省要省..)
我就打給妮妮她跟我說她快到捷運站了!
我想說 那我們就順便過去載她..
後來她說...我在三軍..(小姐!!差了一個橋捏= =)


我就跟瑋瑋先做車過去了!!
之後 瑋瑋一直跟我說 在前面啦!!還要在前面啦!!
屁啦!!都快到 微風了= =

之後我是任那個停車場...因為妮妮之前吃飯,都停那個停車場
我急忙叫司機停車..

我跟瑋就先去等了!!
我們就跑去看鞋子..
開學再買新鞋吧!!如果有錢- -+ (失業!!是多麼難過的事啊)




之後 我跟瑋瑋先到...妮妮跟宜樺 陸續到..
四個人 機哩瓜拉 機哩瓜拉 機哩瓜拉!!
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笑到肚皮都快爆炸..
吃到肚皮都快裂掉..
拉到屁股快脫肛了..



我還是愛吃...攪過的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 -----------*






帥哥耶...你居然沒到...欠我們一頓火鍋..
不過....要等我有控 在一起去喔!!
你們不可以偷跑喔!!
我會打人喔!!我會咬你們喔!!










           (ㄧ輩子的朋友)

上一篇:希望能找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