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8:20:16曼曼__我要快樂*

希望能找到妳




我國中死黨,自從搬去跟她男朋友住後,
我們就很少在連絡,恨。


一年多沒聯絡了,很想妳。


今天,自己搭車,憑自己記憶,去妳家找妳,
但是警衛說 沒有正確的地址,沒辦法找到妳。
我的心情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剩至  都快哭出來了 。


依珊~妳到底在哪呀!!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妳。

不知道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不知道妳18歲生日怎麼過。
不知道妳有沒有達成夢想開美髮店。
不知道妳男朋友對妳好不好。





我不想因為這樣跟妳失去聯絡。

我很想妳 。

上一篇:偷圖萬歲*

下一篇:(補) 亨記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