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00:40:23月杪

結束

不自然捕捉身旁的衣擺
用力的揣著 原來我始終是放不開的
望著你的側臉 靜靜的
猜想那個模樣 與聲音的比對到底是否吻合

在那個漫著白雪的天氣裡
是什麼時候開始感覺自己躺臥在你溫暖的懷裡
那無名指上的冷度 居然不在是自己的淚水
我是怎樣的沉睡 才能進入如此美妙的夢中
聽見你說 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你依然靜靜的說著
勉力的想看清你的一切 卻依然黑暗
著急的想看清你的臉龐 卻依然黑暗
在我的瞳孔中 是否是否有映上你的臉
曾幾何時開始在黑暗中尋找你的溫度

在滿懷的瞬間 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我卻還不捨得放開 汗水在手裡掙扎
淚水到底有沒有從黑暗中留下
我到底是否依然緊捉你的手
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上一篇:簡生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