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3:45:27月杪

感謝你用心愛我

風中的淚 早已風乾
那日尋不著的愛早已滿懷在心
風霜雨露 只為見你
緩緩品嚐在你懷中的香甜味道

月明星稀 你找著我
眼底的心疼我會永遠記在心底
清風朗月 我望見你
幸福差點使我迷失去留的方向

我一直都會在你身旁 學習愛你的方法
可否在這刻為我停留 我知道時間不多
風開始催促櫻花的燦爛
你我的季節將要過去

感謝你曾經用心愛我
我不會計較時間給我的懲罰
因為在那一煞那 你唱著我愛的歌
這樣就夠了...
感謝你曾經用心愛著我

感謝你曾經用心愛我
我不會憎恨上天給我的不平
因為在那一瞬間 你悠悠的唱著那首歌
這樣就足夠了...
感謝你曾經用心愛著我....

***********************************************************
感謝你用心愛我
作詞:姚謙 / 作曲:Alex San

昨天的我 淚流心中
茫茫人海中孤帆支身獨漂流
千般溫柔 沒人能懂
漸漸我忘記幸福滋味是如何

你伸出手 挽留下我
點亮了去路讓寂寞無處可躲
你伸出手 擁抱著我
愛讓我靈魂的火找到了線索

若沒嚐過寂寞苦澀 如何體會生命創痛
彷彿風雨中的秋天 無力擺動的失落
而你的手是如此有力量如此溫柔
改變我生命顏色

此刻的我 愛在懷中
不再回頭夢想又萌芽在心中
此刻的我 不求太多
千言萬言化成弦律
悠悠的唱著這首歌
感謝你用心愛著我

========================
台長碎碎唸:
很美的一首歌,沒有多餘的旋律
就這樣悠悠的唱著....感謝你用心愛著我

上一篇:芬芳萬世

下一篇: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