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00:23:22月杪

控訴

唯一的光明即被遮掩
我說過的預言開始在此排演
痛苦的邊緣只剩我再徘徊
哪一天?我可以遠走不在留連
蹉跎的痛苦狠狠剝奪快樂空氣
釘蜇彫殘甘願不留一滴淚
試問:你可真心離棄我?

我的原罪,在你的眼中慢慢顯影
銅褐色的,是血淋淋的控訴
無止盡的禱告,也換不回那如雨般的血
椎心蝕骨回想你說過的道理
所有的折難請你停止,
所有的悲痛請你結束。
激情的最後,您說:他們是無知的!請赦免...罪!

請訴說吧!您的一絲希望...是包裹美麗的誓言
請祈禱吧!您的一切苦痛...是和平笑顏的天空

什麼樣的罪,背負十字而走上一段長程
什麼樣的錯,承受如此羞辱與痛苦折磨
一個母親怎能承受心裡肉,如此苦痛

最後的十二小時
我們走了一生最長的路
如果你不是....
也許我能再次展開羽翼為你庇護
如果你不是....
也許我可以將你擁在懷裡
「孩子呀!孩子....」



※謝謝ㄚ男陪我去看這部感人的戲
※感謝紜契贈圖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