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04:45:48宇。

拒絕,不痛。

也許是因為心裡有底了吧?
拒絕在情理中,
只是仍舊抱持希望...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至少我還好好的。
掩不住的,是濃濃的失落。

妳說還是做好朋友就好,
妳說妳對我真的沒感覺,
我好像很難過?
其實我也分不清那是什麼情緒。

只是突然,好像有點冷?
因妳而感到溫暖的心,
好像又失卻了溫度...

妳的拒絕,
很合理、很應該,也是我一直想聽到的答案,
但為何抹不去那失落哀傷?

或許我仍貪戀妳的溫度。


這次,
對象是妳...我做得到嗎?
我一直問著自己...
能夠做到就當妳的朋友嘛?

我不知道。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