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1:44:21宇。

迷惘。

心生感慨,錯過。
我們,是否已經錯過?
最近常問自己,
對妳究竟是什麼樣的感情?
愛情?友情?親情?抑或只是習慣?
我真的不懂了…
問自己,如果那樣的話是妳對我說的,
我會如何回應?
我似乎無法像過去認為的那樣欣喜若狂?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又再次迷惘了,
女孩,是否能夠教會我…何謂愛?

愛,我怕了。
衷心的希望,自己沒有愛。
妳曾說過我太溫柔,
我也曾說過,想讓自己無情。
似乎在不知不覺中,我漸漸的無情了。
我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標,
有了自己的生涯規劃,
這些東西,依然有妳。
我依然守候著過去的回憶,
又或者我要的只是過去回憶,
而非現在的妳?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次次的認為,
其實我已經不愛了。
一次次的說著,
我放下了。
但每每見到妳,
我的努力堅持,都消失了。

我已不明白,
我心所嚮往的,為何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