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7-10 20:21:06lin

各說各話 男女對話





【當女人對男人說】

當女人對男人說:難道我們不能當朋友就好嗎?

原來她的意思是:打死我都不會再讓你碰我一下。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只是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需要一個沒有你的空間。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只是不想要你當我男朋友。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蠻喜歡你的,但是...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並不喜歡你。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當然愛你啊!

原來她的意思是:不過不是你想的那種愛。


當女人對男人說:你都沒有在聽!

原來她的意思是:你都沒有在聽!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們進展的太快了。

原來她的意思是:在我還不確定那個帥哥有沒有女友之前,我不想跟你怎
樣。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最近公司實在太忙了,沒有辦法挪出時間跟你約會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寧願在公司無聊,也不要跟你約會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想過了,我不適合你

原來她的意思是:你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類型的!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覺得我應該等到事業有成再來談戀愛比較好

原來她的意思是:等我賺到一百億的那一天吧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無法給你完全的愛

原來她的意思是:當然啊,都分給別人了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們只做好朋友吧!

原來她的意思是: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利用你啊!


【當男人對女人說】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能打電話給你嗎?

其實他的意思是:我想跟你上床。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能請你吃個飯嗎?

其實他的意思是:我想跟你上床。


當男人對女人說:能跟你跳這隻舞嗎?

其實他的意思是:我想跟你上床。

當男人對女人說:你看起來繃的很緊,我幫你按摩按摩。

其實他的意思是:我想愛撫你。


當男人對女人說:好無聊。

其實他的意思是:你想不想跟我上床?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愛你。

其實他的意思是:讓我們現在上床吧!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們聊聊。

其實他的意思是:我要讓你知道我是個多麼有深度有內涵的人,說不定
你會決定要我上床。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最近公司實在太忙了,沒有辦法挪出時間跟妳約會

其實他的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對女人說:不是妳的錯,是我...

其實他的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覺得我應該等到事業有成再來談戀愛比較好

其實他的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無法給你完全的愛

其實他的意思是:妳好醜!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們只做好朋友吧

其實他的意思是:妳實在太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