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2:30:44Momo

怒!!!!

過了一星期之後
經過了上禮拜的奧客之後


今天這次讓我更爆!!!!

今天有醫個喝的爛醉到吐的客人
她整個沒意識
我去幫他清理旁邊的桌面
都收的差不多
它的朋有就在一旁說
怕什麼髒 啊

就收阿
依職在碎碎念
一直罵罵罵

一開始不想理他
越念越大聲

最後竟然把我整個推開

讓我來教你怎嚜做事
你會不會阿

還怕髒

一直念
整個就是絕得當眾被羞辱


今天自己朋友在外面喝到爛醉
喝到吐

都已經清這麼乾淨還說什麼怕髒
後來他自己說他都不怕
但是他都擦乾淨的地方


那我都掃完啦
那是在不乾淨什麼
真不懂


媽的勒!!

靠杯
真是王八蛋一個
沒禮貌!!!


整個害我超不爽
不爽的點是被修辱
而不是做很噁心的事情

那是我們該做的
但是他這樣羞辱我
就是不應該
媽的



上一篇:

下一篇:Bartender Champ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