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5:18:17吃喝玩樂

武林人士為何愛打架

第一種理由:“呔!你這賊子!光天化日之下竟敢胡作非為!看本大俠不打你個半死!”——這種是行俠仗義,應該打的架。

第二種理由:“……停!在下與你遠日無冤,近日無仇……”“咦?認錯人啦……”——打架都會找錯人,可見武林中人有很多眼神兒不好。

第三種理由:“嘿!何方鼠輩膽敢偷襲×某?”——這種架不打也得打,自衛嘛,法律還允許正當防衛呢!

第四種理由:“哈,這是我的了!”“你的?去你的,老子的!”——為搶東西打架,見利忘義,窩里斗,互相殘殺,最后統統死光。

第五種理由:“咦!你是魔教的妖孽?”“哼!你是××派的走狗?”——派別之爭,沒得說,一上來就拼命。

第六種理由:“哪位英雄不服氣的,請下場再戰!”“好,俺來跟你斗斗!”——奪掌門人位子、武林盟主一類的事,只能算比武,不算打架,但如果有人想借機干點別的什么事也說不定。

第七種理由:“只要哪位好漢贏了小女,便……”“嘿嘿,我來!”——這是比武招親,拳腳里面出西施。怎么?你也想參加,有請、請請請……

第八種理由:“小子!把××交出來饒你不死!”“好哇,你有本事來拿呀!”——為爭奪錢財、兵器、寶物、武功秘笈而打,換一種說法,這叫明搶!

第九種理由:“咦,就是你把……”“哈哈,是我又如何?”——可能是全家被殺,可能是秘笈被盜……反正就是復仇或討還東西了。

第十種理由:“你干什么……嗚嗚嗚……”“打你,就打你!愛咋的咋的?有本事你還手呀!”——欺負弱者,完全是黑社會行為,這種架一般會引發第一種理由,從而完成一個完整的打架循環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