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02:04:39Pazu

2013年4月6日 AKB48 29thシングル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劇場盤発売記念大握手会REPO

今天其實已經遲了,去到就9點半,10點截,幸好一進去旁邊就是北澤和平田~


第一部

北澤早紀

先去北澤的

她們這邊沒人握,所以可以直接握,旁邊是岡田彩花,她們一直在聊天,唱歌跳舞XD~

剛好加我後兩人都各自有人握,她們都握得好快xd

Saki青春期的關係,滿臉豆豆xd!!但兔仔牙還是好可愛>w<

北:你好!

我:(呆了一會)你好~(然後差點說了初次見==)我是從香港來的

北:香港?呀!謝謝!!

我:一直好喜歡saki~

北:謝謝妳!

我:總選舉加油呢~(本來想說在g+看到妳參加了,但是太複雜,我想我想到怎說就被拉了=.=

北:謝謝!!!我會加油的!真的謝謝妳!


她跟岡田握得很快,或者趕著繼續聊天XD

 


第一部

平田梨


握完北澤後,旁邊就是hirari,去到時大mon剛好在播嵐の夜には~

不是多人的成員有一樣好,就是旁邊沒有隔板,所以排隊時可以看一下旁邊的上西和大森~

MIYUPON好可愛XD~帶了帽子好可愛~


平:妳好~

我:妳好~我是從香港來的~

平:香港!!thank you

我:對~其實之前的寫真會也有來的~

平:是嗎?謝謝!!

我:(指著大mon)我很喜歡這首的hirari  ver

平:真的嗎?!妳記得?!

我:對~hirari很帥!

平:謝謝妳~(之後好像還說了句,但是我被拉了

我:總選要加油呢~

平:謝謝~

然後伸了半個身出來

平:(一面好像好溫柔的樣子)謝謝妳~要再來呢~byebye

 

但我看到好想笑,溫柔甚麼的不像妳呀hiXD!!

 


第一部

仁藤萌乃



之後就是戲肉了~~新的錶仔~新的髮色的moeno~~

旁邊一堆13期在聊天xd

岡田好笑,看到有人來立即對著他一直在跳~一直揮手~一直跳~一直揮手~一直跳~

但那人全程低頭放東西,還行得超慢xd

最後她放棄了,停下了靜靜等著那叔xd

 

之後我不看了,只看moeno就好~~~~=W=~~

她今天是斯文風~~~~

仁:好久不見~(當我想答她時...Pazu!!

我:對~妳記得很厲害呢~妳轉了新顏色~(指著頭

仁:髪かわいい(指著我的頭

我:是嗎?不奇怪?

仁:不呀~おしゃれ~

我:謝謝~

仁:一會見~

 

一看到就叫我名我真的好開心><!!

之前都還是一見面就只記得我是香港來的,這次沒提之餘,一看到就叫我真的好高興><!!!!!

 


第一部

橫山由依


完了moeno後,立即去了yui那,還差點進了去takamina==

比起旁邊…yui真的沒人根本不用排…

 

橫:謝謝~

我:妳好~我是香港來的~

橫:是嗎?謝謝~

我:之前的寫真會也有來的~

橫:謝謝妳~

我:總選要加油呢

橫:嗯!我會加油的!要再來呢~

 

基本上每次和她握手都是這樣的內容。。。

 

第二部

田野優花



一開始先去了田野那邊,她後面是大島涼花~

田:謝謝~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之前寫真會也有來過~

田:香港!謝謝~

我:田野ちゃん會去新加坡對吧?

田:對!妳去嗎?會來嗎?

我:我很想去…但是…

田:妳會去吧?

我:大概吧…我想去…

田:嗯!!那我等妳呀!!

 

妳是逼我說會去吧/0\!!!!!!!!

其實一開始看到,沒moeno都說了不會去了xd~

雖然這次去的, chris, annin, juri, tano…/\!!!!!

但沒最重要的人, 果然會沒有80%的動力..@_@

 


第二部

仁藤萌乃



完了後又去到moeno那,大mon剛好播永遠的pv,還要播到她反白眼XDD!!我超想去笑她,但是她還未出來><

到她出來後又完了>^<

這次她很多人轉了2個圈@.@,果然大家都不喜歡早起xd

 

仁:呀~來了!

(因為她太可愛我被她轟到我完全忘了要說甚麼>^<

我:睏嗎?(因為她twitter就說了只睡了2小時

仁:睏呀~(扁嘴)小小而己~(用食指和拇指比了小小的手勢)

我:對呢~因為只睡了兩小時~

仁:妳睡了多少?

我:大約3,4小時吧~

仁:我們兩個都差不多呢~(笑

我:對~

仁:很睏吧~

我:??(聽不到

仁:妳現在很睏吧~

我:對~(這時被拉了

我:因為昨天跟朋友去打了保齡呢~

仁:呀~真好~~(矇起眼一臉羡慕向後倒,太可愛了!!!!!!!!

(仁:あぁぁ~~いいな~~~)

我:嗯!現在累死了~那一會見~

 

握完後我真的想說句︸她真的可愛死了!眉戚戚~眼貶貶~露出小虎牙~扁嘴的她真的太可愛了!!!!!

真的太可愛了!!!!!

握完行出去的那條路,我想大家望到我在自己傻笑吧XD!!!!

 

 

第二部

向田茉夏



完了後去了向田,她的列沒人,然後進到去就看到她好累的靠著牆,握手都是將力放到我手上︸

她太累。害我都不好意思說話.../__\

而且她說話很慢很沒力,我就更不好意思了T^T

匆匆說兩句就走了,她聽到我說之前有來時說好像有點印象。

這人就是這麼溫柔><

害我現在都很不好意思....

 

c

仁藤萌乃



這次為了見多她一次,就將兩張變一張一張了

人好多,害得我超怕不夠時間剛想後悔><

我:妳的鞋。。。不會很高嗎?(她的鞋真的超高==

仁:對,很痛…(扁嘴 

我:腳沒事吧?

仁:但是~~~雖然很痛,還剩下小小時間,所以不要緊~

我:那就好了~加油!

仁:(說了一段我聽不到,被拉了

仁:妳的日文變好了~

我:真的?謝謝~

 

最後變了我和她說話掉轉了xd

我在說腳沒事時,她特地哄前,然後將但是拉到超長又大聲點搶我說話XD!!應該是未說完我就開口XD!!最犯規明明就是她哄前然後上目線和我說話!!

說實在學日文是為了跟她說話而學的,聽到她說我日文變好了,我很高興><

之前跟她實在溝通不能呀HK時都是靠著別人翻譯的…><!!

她今天一直扁嘴太可愛了!!!!!

 

之後立即再衝回後面再排><

排隊時身邊的人一直在聊天,我站在中間好複雜的心情==還要是隔隊一直聊=.=

 

 

然後前面的情侶不知在說甚麼,玩到她個樣很無奈...

一直聽到他們說甚麼“果然是呢~~~”

應該是這些人說了關於握手會甚麼甚麼內容,她很有性格的說這是工作甚麼的

之後他們就說不出話,然後一直在笑

我前面的女人也笑到超大聲超吵,她的樣又很無奈。。。\_____________/!!!!!!!!!!!!!!!

 

到我時我超失敗這張><

仁:呀~~

我:最後一張了…

仁:最後一張了?(皺眉

我:是今天的~

仁:今天最後一張?(被推

我:對~

仁:明天呢?

我:明天還有~~(然後被fing

我:呀~~byebye~明天見~

仁:明天見~

 

所以我這張一直在和她研究最後一張的是甚麼回事…= =

如果明天一個不幸地,真的超差天氣而取消,我和她最後的握手就是在研究“最後一張握手券”這件事了…==

不過其實我蠻喜歡這樣和她說話,不再是公式的叫她加油這樣,而是說說其他東西

我不想這一次握手一直都是怎樣怎樣再加油

說當然會想說,但想留到最後一張才說

聊聊其他這樣,可以看到她更多的可愛表情~

例如向後倒XD!!~

所以這一次握手,我都是會特地說說其他東西~


然後就等到三部了,這部有yukarunnattsunjuri

第三部

佐々木優佳里




佐:你好~

我:你好~我是從香港來的~

佐:謝謝~

我:之前我也有來寫真會的,那時問過妳關於生日禮物,記得嗎?

佐:呀...

我:那個...蝴蝶結

佐:記得吧...可能...(一樣的尷尬表情,所以跟之前一樣的說話是怎樣xd

我:看來是不記得呢~

佐:哈哈~

 

這張都算是很失敗了=.=害我不知道之後和她說甚麼了==

雖然說想讚她的私服,但太…um…嘛…


第三部

小嶋菜月


排完就到菜月了,她今天傷了眼,在moeno那列已經看到,去到時看到她眼罩畫了隻眼,再看真點眼晴下面寫了大島涼花=.=

菜:你好~

我:妳好~我是從香港來的~

菜:謝謝~

我:之前的寫真會也有來的~

菜:真的?謝謝~

我:妳的眼罩很有趣~

菜:謝謝~

 


第三部

橋朱里



之後再到juri,旁邊的簾關得很緊,進去都幾乎是不開簾,要推簾而進…有點好奇,之後望望發現原來入面是mariko@@

 

朱:妳好~

我:我是從香港來的~

朱:香港!!

我:朱里會去新加坡吧~

朱:對~

我:真好~我也很想去~

朱:妳之前有去過新加坡嗎?(問完還要向我做了個請答的手勢==

我:之前有去過~都是去akb live的~

朱:呀!好厲害!!我很期待呢~

 

juri握手真的很不錯,她會一問一答,等大家有話說~

 


第四部

佐々木優佳里


到第4部今天的yukarun簡直是黑歷史xd

本來想說她和hirariline好有趣

佐:謝謝~

我:之前妳跟hirarimobile mail…不是…是之前妳的mobile mail

佐:甚麼?

我:不是~之前妳mobile mail 上傳了關於line

佐:總選?

我:不是…line

最後她都不明,剛好被推

我:哈哈…下次見。。。


她都苦笑了xd

言語差距真討厭xd


第四部

橫山由依

 

之後去了yui,旁邊是taka,但她在休息,有小小開了簾,可以看到她雙手托著頭伏了在桌..><

橫:你好

我:你好~我剛剛也來過的~

橫:嗯~我記得喔~

我:剛剛在G+的食物好像好好吃呢~

橫:對~那是雪糕~

我:明白了~一會見~


特地跟我說回那是雪糕我笑了xd!!!



第五部

橫山由依


第五部一開始先去了沒這麼多人的yui~

 

其實是看到楓子多人到嚇了我一跳xd

 

橫:你好~

我:這次是今天的最後一次呢~

橫:是呀?最後一次了?

我:嗯~剛剛看到takamina桑的那個…(做了有帶帽的動作)很可愛~(我忘了帽怎說==

橫:帽子?(跟著我做帶著帽子的動作

我:對~有一對貓耳的~是yui的小貓嗎?

橫:哈哈哈!好像ビスちゃん一樣

 


第五部

佐々木優佳里

完了後就去了yukarun那,還特地問回朋友日文的line怎讀= =


我:剛剛我說的呢…

之前妳有放過妳跟hirari的ラ。イ。ン吧?(放手拿出手機指一指

佐:呀!!!!!

我:在mobile mail裡說

!!linelinelinelineline!!!

(佐:そう!そう!そう!そう!そう!!ライン!ラインラインラインライン!!!)

我:對~就是那個!妳跟hirari都很可愛!顏文字很有趣!

:哈哈~~謝謝

那一會見~

 

解釋完都夠時間了=.=

我走時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太可愛了!そうライン!!連發XDD

 

第五部

矢倉楓子





之後去了楓子實在好多人,而且我想大家都是幾張幾張,所以都很慢,而且所以也塞住了一堆人=.=

其實一開始抽,是覺得上次她的反應不錯,如果說NMB,真的沒留意,有興趣的大概就是她吧~

抱著她不會記得自己,打算說的就是自己再說一次香港來的…

旁邊看到miruki妝有點濃xd

矢:你好!(哄前定定望了我一會)好久不見~

我:誒!!妳記得我?!!

矢:對!!

我:那個

矢:嗯?(超認真的望著我,然後我被拉

矢:呀!!!!!等一下!!!!!!!!!

(矢:あぁぁ!!!!!待って!!!!!)

然後明明我已經被推出去,她低一低頭,在我跟staff的空隙中望著我超大聲的跟我說:下次一定要來呀!!!!

 

之前寫真會一日一次,所以她在第二日跟我說昨天也有來就算了,隔了半年都可以跟我說好久不見是怎樣!!!/\!!!!

她太厲害了!!厲害到我在後悔第二天沒抽她,只有一張>0<

叫等一下也超可愛!!她比我還緊張XDD!!!!

哄前定定望著我我也嚇了一下,完全沒想過她會跟我說好久不見><!!!

本來打算再次說自己是香港來的對白一下被轟走,然後就忘了之後要說甚麼了><

走時沒有立即跟人握手,而是怎樣都要從空隙間叫我下次來也很捧><!!!!

 

 

第三部

中塚智実

這次是chrisyukarun以往都是moeno收尾的....

 


中:你好~

我:你好~我是從香港來的~

中:香港嗎!

我:對~chris會去新加坡吧?~

中:(說了一段好像說自已都想去怎樣

我:我也想去呢~

中:如果可以去就好了~

因為一下被拉,所以超大力砰一聲撞上了板,她立即問我有沒有事XD

 

然後我在想……她不是會去嗎?!!!

我是再看了幾次才說的,完了後又看了幾次!!她不是會去嗎/0\!!!!!!!!

 


第六部

佐々木優佳里

最後一張,沒了Moeno所以由yukarun收尾了


佐:哦~

我:這張是今天最後一張呢~

佐:最後一張嗎~

我:對~yukarun會參加總選舉~加油!!

佐:嗯!!!

我:很期待今年的poster~

佐:妳是想看poster吧~(一面好像看穿我的樣子很ドヤ地指指我

我:對~因為上年的很美呢~

佐:真的嗎?!謝謝~

我:嗯~上年是アイスの実的對吧~

佐:對!

我:很期待今年的~那~明天見~

佐:嗯~byebye

 

 

這樣今天就完了,天氣真的極差!!!

太大雨了,在會場都有陣陣的風吹過來!!

出到去倒水一樣,有傘也好褲子都濕透了><!

朋友一直說如果太差天氣可能會取消,很大機會,所以我一直都很怕

就連一開始來都抱著回不到去的想法…

 

看到twitter, moeno說忘了在幕張帶遮回去了,她今天的鞋還要超高../\!!!!!!!

然後留了言給她說風太大,我也吹得很頭痛xdd~~

回到酒店,看到她說決定了卒業日,最後都還是28

真的超擔心。。如果明天的天氣一直差會怎辦…

就算是延遲了去20日我也不會去到…

之後我想就沒機會去直接和她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