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00:48:19Pazu

2012年6月2日 SKE48 9th アイシテラブル!劇場盤大握手會REPO分享

今天很早便起床, 然後出發了去到橫濱

到達場後, 果然是跟AKB的不同, AKB的也有SKE, NMB和HKT, 之前去還有SDN, 場地也大得多, 飯也有很多很多





第一部 高柳明音



因為朋友跟她很熟的關係,所以排隊在我前面將我介紹給她
但我只看到他說完最後一句後, 她就超大反應說真的嗎?

而我在後面是滿頭問號@@"

當到我時她就首先開口

高:是從香港來的嗎?!!

我:呃…對
高:在XXXXXX工作嗎?
她是說得很急切, 說得太快, 第一次我聽不清楚的關係就皺起了眉頭,她知道我聽不清楚就再說一次

高:在XXXXXX工作嗎?
我終於明白的時候,立即點頭說是的
但是竟然夠時間了><

我很醜的呀了一聲,在拉出去時再急忙再說

我:上次澳門公演我也去了
高:真的嗎?!謝謝!


其實這時我忘了我還有第3部,不然我不用這麼趕說這個==
只需要回答她說的就好了嘛...T^T!
今次AKB的我抽不到她, 上一次看澳門CON都沒有近看過
這一次終於看到本人在前面, 還握到手, 第一個想法是...
她很細隻, 這隻小小鳥~超可愛XDD!!~~~





第三部 高柳明音

在一直換相的消遣下終於去到第3部,也是跟朋友一起去,其實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日文真的不行><

朋友走時跟她說這次是3連,因為算我們兩人再加朋友的朋友三人一起
到我時她頂著那個超可愛的大大個笑容望著我>////<

高: 謝謝妳~3連?
我:是的,三連的、以後請來香港!
高:我明白了!

這次明顯快了, 因為被推之後她說得超快所以我聽不到了T^T!!!!





第五部 松井玲奈



這部開始時,我本來在換相,但眼看rena的人愈來愈多,發覺這樣下去握到她就握不到小木曾,所以決定快點去跟她握手@@

她的真的超多人,我在隊裡兜了兩圈才排到點名,再兩圈才可以去握手

差不多到的時候就看到最近的jurina,聽到她精神滿滿的說話~然後又皺著眉,好可愛xd

之後背對著她,但是開始聽到rena的聲音就很緊張>////<

松: 謝謝妳~
我: 我是從hk來的

因為知她不會記得自己,所以一開始就還是先說自己是香港來了

松: 呀!真的很謝謝妳~~

一開始的呀已經超可愛了,之後那句還要皺眉超語重心長慢慢說的樣子,我的腦已經開始當機了

我: 總選要加油呢!
松: 嗯~我會加油的(開始被推
我: 嗯!
松: 要再來呢~byebye~

其實我之後真的想不到說甚麼了,因為我被她單手做加油手勢然後再加皺眉扁咀的我會加油,真的轟到我當機了OTL!!!!!!!!

最後還要笑得超燦爛的目送離開,這時我才深深的感受到我真的很想要回AKB的那2張握手券Q0Q!!!!

不過比起上次,這次就比較沒握得太用力,因為是握了很久的原因吧~可是她單手做完動作,另一隻手用力地抓緊了我手一下,我還是印象很深刻=///=





第五部 小木曾汐莉



握完rena都已經8點10分了,立即回去拿完東東又走去小木曾那邊

這段時間人開始少了,所以比較快

小: 謝謝妳~
我: 我是從香港來的~
小: 真的嗎?真的很謝謝妳!
我: 我看了magic ridao了~很有趣~
小: 謝謝妳~(開始被推
我: 總選要加油呢~
小: 係!我會加油的~謝謝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她今天很美,最後的眼神超誠懇><不過不知為甚麼會一整枱都是毛巾@.@

話說之後跟朋友聊起, 她說她不知道小木曾的聲音是這樣
還特地問她是不是喉嚨痛, 笑了我好久, 她說小木曾的樣超尷尬地說不是XDD!!!!!~~


這次朋友幫我抽了實在太好了..
一開始真的沒預到會有SKE握手會, 只是預了去AKB的, 話說這一次7天的行程, 有5天都見到MEMBER
真的是一個超好的收獲
接下來就會更新6月3日的AKB48大握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