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2:05:12Pazu

2011年7月10日AKB48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大握手會Repo

先補回之前的~


今天六點便起床,去了join小牛後在便利店買小小東東吃就跑了去趕巴士。

去到會場,就找了trading エリア放下東東,謝謝terence給了張十二期生我><

這一張真的十分難抽, 畢竟這時間12期生剛剛出道, 還未有個人的部, 所以一次過抽的12期, 然後再選一個來握

佐佐木和高橋朱都是最多人握的, 變相大家抽到的都拿去握她們了, 但其實我想握的是平田呀/口\!!!

朋友中了兩張, 最後給了一張我, 因為平田16日生日加上自己是最喜歡她, 所以決定去握她了~


人生第一次參加握手會,第一位成員就是平田梨奈~

因為12期生的握手時間是9點至11點半,所以一放下袋就過去了。

過去後對名給券, 剛剛好那時間她的沒甚麼人, 畢竟剛開始, 她很快就握完前面, 當前面的走了,我行過去有一段距離, 她就一直在看著我, 但我又在放那張納品書, 所以蠻尷尬, 不過她一直在跳下跳下, 彈下彈下, 揮揮手~好可愛XDD~~今天也是多層的LOLITA裝, 但是是白色的~

平田:謝謝妳~

我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平田:真的嗎??!!!!!謝謝!!!!!!!(標點沒誇張,她是真的這樣激動)

平田:(^◇^)~~~~~~(說得太快,說得太多,腦裡過濾不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機會說話,因為她一直說,直到最後工作人員開始推人她才停一停

我:稍微早了一點,但祝妳生日快樂

平田:呀~~~!!!!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這時已經被推了出去,後面沒人還以為可以拖久點,不過走時聽到她對工作人員嗚哇~~~~了一聲,好可愛xD

然後等十一點半就入山,因為十二期生跟著退場所以去了望了一望,但甚麼都看不到~



到十一點半就去入山了~花花長裙然後鞋超高XDD~終於看到真人, 她真的很美..><!!

入山:謝謝妳~

我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入山:呀~香港的嗎?

我 :對~一直都很喜歡annin

入山:謝謝妳~

我 :請務必要來香港(開始被推)

入山:我知道了~

完了後又回到tradingエリア換換相,去了買了點會場東東,因為一,二部沒有,所以等第三部的yukirin和paruru>////

三部開始時就看到說aki不舒服所以第三部中止了

第三部差不多開始時就已經去了等~因為次要排隊的關係,又加上她的樣又被遮住了的關係,所以有時間看看旁邊的~

左邊跟她一起的是tomomi~右邊隔著比較遠的是rie和komorin~因為komorin是背著的關係,所以只看到rie@@

Yukirin好美~私服很美~白衣藍裙~啡色平底鞋~好美~~~~

柏木:謝謝妳~

我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柏木:呀!!!(彈了一下瞪大眼)香港嗎

我 :係~我的推しメ一直都是yukirin哦

柏木:真的嗎?!!謝謝妳!!!!

我 :稍微早了一點~お誕生...(食螺絲了(開始被推)

柏木: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柏木:ありがとう~

還未說話就被推出去,然後她跟著伸了頭出來揮手

柏木:要再來呢~~

完了後我的手一直在震...終於可以跟到yukirin握手了, 所以一直很激動>

然後去了握PARURU, 她旁邊的是minarun~再遠點是mayuyu and mayo~mayuyu好可愛~minarun矮矮的~跟人說話時動作很大XD

Paruru好可愛~小小的酒窩~

島崎:謝謝妳~

我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島崎:真的嗎?謝謝妳

我 :一直都很喜歡paruru(開始被推)

島崎:謝謝妳

握完後就等第四部的rena和paruru了~


因為今天れな不舒服,所以坐下了,旁邊是同樣坐下的ゆい

Rena握手很用力!!!!!!!真的超用力!!!!!!!!是用力到手都被捏在一起

松井:謝謝妳~

我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松井:(大大的笑容)呀!!!!真的嗎?謝謝~~

我 :上一次澳門公演我有去看的

松井:謝謝!

我 :很精彩!(開始被推

松井:謝謝妳!

因為預定了今日一定要跟七月生日的生日快樂,所以我一定要說的!

但該死的開始推了,但rena見我還有話說就仍然緊緊的抓著我,我是呈蝦米狀的跟她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松井:ありがとう!要再來呢~

該死!看上去超像我誤會了今天生日的是她一樣!今天還要剛好あっちゃん生日!!(ノД`)


完了後就再去握paruru,旁邊的minarun依然很大動作xD

島崎:謝謝妳~

我 :其實我香港的朋友也是很喜歡paruru的

島崎:真的嗎?謝謝!

我 :係~很喜歡公主和王子的lovelove mail~(開始被推)

島崎:謝謝~


握完後因為chris是6點,yukirin是六部,moeno是6,7部,所以又去了換相,雖然自己沒相換xD

終於等到第六部了

因為真的很想看yukirin的自介,所以打算這次叫她做一次,雖然小牛說未必得但還是想試一試。

怕她做完後我沒時間,所以這次用了兩張,謝謝Terence

這次去到tomomi剛好進去休息了,排了一會就到

柏木:謝謝妳~

我 :稍微突然了點,但可以自我介紹嗎?(因為說得太細聲,所以她靠到好近>///////////<

柏木:嗯!可以喔~

等了一秒後...

柏木:呀!我嗎?(指著自己)

我 :對~

柏木:係~寝ても覚めてもゆきりんワールド! 夢中にさせちゃうぞ!

終於等到了!!!!小型版的キャッチフレーズ><!!!!單眼>w

我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我 :french kiss和team b隊長也要加油!!(開始被推)

在說到team b隊長時她驚訝了一下,原因到現在都不知道...希望她不會是聽錯我說的...

柏木:謝謝妳~

我 :我會一直應援妳的!

柏木:謝謝妳~~要再來呢~



完了後就去握moeno了,去到後不知為甚麼望著moeno入了去reina==排了一會給身份證明,那職員跟我說這邊是reina, nitosan在旁邊我才知道..只好行回去旁邊,很醜!!!!!!!

行到一會我又是一次用兩張,其實之後後悔了的,因為我應該多走幾次,浪費了><

今天MOENO的私服超美~雖然平時都很美, 我喜歡她的側側辮~>w<

仁藤:謝謝妳~

我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仁藤:真的嗎?!謝謝妳~

我 :我的推しメ一直都是もえのちゃん喔~

仁藤:呀~~真的嗎?

我 :對~ acg,澳門公演,香港握手會我全部都有去的~(握手會從令一種意義上去罷了=W="")

仁藤: 謝謝妳~

然後差不多夠鐘, 工作人員開始推人

仁藤: 現在呢?現在呢??(現在還是推しメ嗎?)

我: 沒錯!!

仁藤: 真的嗎??真的嗎??(眼晴睜點大大的, 不懂怎說, 就是好像平時她突然戚戚下條眉這樣, 超可愛XD)

我: 對!!一直都是!!

她質疑我~T^T...但好好玩XDD!!~~

然後因為之後的moeno是第7部, 所以就決定先去6點開始的chris那邊, moeno是18, chris是最尾的74, 好遠=.=''

去到不算多人, 排了一會就到了, 前面的人跟她玩得好開心, 羨慕T^T...

中塚:謝謝妳~

我 :初次見面~我是從香港來的~

中塚:呀!!!(超驚訝)謝謝妳!!!!(然後露出了我超喜歡的CHRIS式大大笑容>w

我 : 上一次澳門公演我有去看的

中塚: 呀~~謝謝妳~~好高興~~

我 :請加油!!我們一直應援妳的~(本來想說19SINGLE入選拔恭喜, 但不夠時間, 所以就決定只說加油了>

中塚: 謝謝妳~~

握完後就等第7部, 然後經朋友一提我才記得原來我忘了自我介紹了, 因為只剩下MOENO還有券, 所以就決定了最後要跟MOENO自我介紹

仁藤: 謝謝妳~

我 : 剛剛我忘記自我介紹了~

仁藤: 係~

我 : 我叫PAZU~

仁藤: PAZU?PAZU SAN?~

我 : 沒錯~

我 : 我很喜歡片思いの対角線~

仁藤: 謝謝妳~

我 : 稍微早了一點,但祝妳生日快樂~(說到一半的時候工作人員說夠時間了, MOENO一聽到工作人員說夠時間, 但我還在說到一半, 她立即抓緊了我一下, 然後超用心的繼續聽我說話, 很溫柔>////

仁藤 : 謝謝妳~

這次確實是用錯方式的, 下次一定要抽多點券, 再多握幾次, 我的目標是握到她由PAZU SAN叫到我做PAZUCHAN~XDDD!!!~~

大家都超級溫柔~hirari真的好可愛好活潑~雖然抽不到公演, 但這樣已經很值了>

可 以跟大家握手, 可以看yukirin的自介, 可以被moeno叫自己的名, 可以看到chris的大大笑容, 可以被rena緊緊的握著, 可以跟paruru說喜歡公主王子, 可以見到annin真人跟她說話, 可以看到hirari這個彈彈下的小孩子, 這樣就夠了!~

感謝大家給的握手券!~~~



基本上因為這次是在再販時抽, 抽了百多張用來谷RENA和YUKIRIN, 最後只中了2張PARU就是了...

有很多人很想握都握不到><!

YUKARUN, NATTSUN, YUI><!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