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22:47:35Pazu

名偵探-哀蘭-心

“放開那個啡髮女孩…否則連你都幹掉!!”

 

“不行!!!不用怕!”

 

“哼!放開她!!”

 

“我已經報警…抱緊姐姐吧…不用怕…”

 

“姐姐…”

 

 

 

睜開眼睛,看到床邊毫無防範,熟睡的臉…

 

為甚麼你當時要這樣救我…??

 

我在你眼中…是值得重視的人…或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女孩??

 

手慢慢撫上那臉龐,思念的身影又再一次和眼前的身影重疊…

 

「姐姐…」

 

自己對你的感情…究竟是怎樣??

 

我知道…你是毛利蘭…在自己心目中絕不可取替那個自己最珍惜的人…

 

所以我從來沒將你當成姐姐…

 

眼前的人…和思念的身影一樣…心裡都有著不可取替的男人…

 

自己在她們的心目中…終歸都是妹妹…

 

淚水慢慢從眼角湧出…

 

 

 

 

眼前的天使慢慢睜開眼睛…

 

看到一張毫無防範…熟睡的臉…

 

我當時為甚麼冒著生命危險會救你??

 

我不知道…可以看成是我的正義感作崇...

 

我只知道…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

 

但…我在你心中佔著甚麼位置??

 

我可以想像自己在你心中佔一席位嗎??

 

我知道…我是毛利蘭…在你心目中絕不可取替那個你所珍惜的人…

 

所以…我從來沒將自己當作是你的姐姐…

 

但我在你心目中…究竟是存在著甚麼位置??

 

是一個朋友的姐姐…是你姐姐的代替品…或是我可以想像…

 

是你所愛的人??

 

淚水從眼角流出…

 

 

 

睜開眼前…看到你眼角中的淚水…

 

心中不其然范起了一陣痛楚…

 

我可以認為你的淚是為我留??

 

還是事實你是為了工藤而流?

 

我早就沒有將你當作是我的姐姐…

 

我只知道…

 

我喜歡你…

 

毛利蘭…

 

 

睜開眼睛…看見你一臉心痛地望著我…

 

心中也痛了起來…

 

我可以認為你的心痛是為我而起…

 

或是事實你是看到相似的臉孔流下淚水而心痛…

 

我早就沒有將你當是妹妹…

 

現在我只知道…

 

我喜歡你…

 

灰原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