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35:40燒仙草的夏日

非妳莫屬

非妳莫屬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原唱:林依晨

(口白)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妳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妳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妳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妳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妳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妳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妳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妳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妳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妳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那個人是妳所以 不怕苦


========================================================


  還記得,蠻久以前,有一個人,因為學校有運動會,要我打電話叫醒他,

不過,怎麼打都打不醒..不過還好,那個時候的來電答鈴就是這首歌,

是女生版的(林依晨)很好聽,不過那個候不知道是誰唱的,為了找這首..

我找了很久很久..而且我也不知道歌名..這首歌我很愛!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那天聽太久了吧..

很剛好的,又有了男生版的..我愛上了..這首歌..

聽著這首歌..心中想起了一個人!!至於是誰..

其實連我自已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總找個”非妳莫屬”的那個妳吧..!!

這首歌,我學會了!

下次,我會在ktv唱這首歌~!!

非妳莫屬..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能 不能

㊚夏☀草& 2007-05-12 00:59:54

接到我call out的~如果有空,請不要掛我電話!!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