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3:11:28給秋天一個紅色的約定

視聽教室-強力推薦

其實最近我都沒有很完整的看完我想看的戲劇

有時候是一邊在電腦前一邊看的,所以會有點不入戲

甚至有些戲我就這麼的錯過了

像大愛的真情伴星月,我大概只有看個三集吧

可是我之前期待超久說

但就算如此,最近還是有讓我很入迷想要找時間完整看完的片

一、痞子英雄

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覺得仔仔真的是越來越會演戲了,痞子和他之前的角色差別很大

可是卻不會有違和感

F4現在剩下他和言承旭還在演戲,磨了這些年兩個人都進步很多

去年金鐘獎時評審有提到

這些年來偶像劇女主角提升很多,整個把男主角的演技壓下去

這是當然的阿,因為有演技的都已經不演偶像劇了XDDD

演英雄的是一個新人,趙又廷

趙樹海的兒子,長的跟高以翔有一點像

我覺得這個角色還蠻適合他的,以一個新人來說表現的很好

只是有時候我覺得英雄有一點太過硬了

可能跟角色設定有關係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王傳一

靠!我懷疑他嗑藥

因為他演的實在是太像了,整個人就是吃了好幾斤迷幻藥的樣子

當初蕭淑慎演嗑藥的演的很好,就是真的嗑藥阿,哈哈哈

他真的演的超精采的,很值得一看阿!

 

二、愛就宅一起

這部戲我實在是看的很斷斷續續,但是我很喜歡這種小品風格的戲劇

跟蜂蜜幸運草一樣,會有種從心裡微笑的舒服感

不是那種愛的死去活來的戲,但是就是會打動你的心

在台灣這種片好像不是很受歡迎,收視率都不是很好

我很怕這類型的片會被市場淘汰

大家都狗血慣了,誰會去管牆角開出的小花帶給誰希望?

 

強力推薦這兩部戲,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看喔

BTW愛就宅一起中視剪片剪的非常的過分,所以如果大家想看的話請搜尋八大版的

小蘋果 2009-04-21 13:09:47

牆角的小花,這形容下的真好XDDDD

2009-04-21 01:42:10

我之前也有在追”愛就宅一起”
不錯是不錯啦...
但是,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