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48:05夜因子

代替品~25

’欲連.你最近有沒有看見靈方.’京頤喝完咖啡說.

’沒有.可能是躲起來了.’欲連無所謂的說.

’你都不在意嗎?’京頤問.

’你很在意的話.隨時都可以找去她.只是她可能打死都不願意見你.’欲連冷漠的說.

’為什麼?’京頤又問.

’因為她痛恨有錢人.她父親在她七歲時就搞外遇.跟她媽離婚.和有錢的大家閨秀結婚.而她媽因為有錢人的陷害而死於計算好的車禍謀殺.當初我跟她交往時.她可是一點也不知道我有錢人家的兒子.’欲連回想的說.

’....我到覺得你應該比我更該去找靈方.’京一笑笑的說.

’為...’欲連話沒說完就被京頤打斷.

’因為你到現在還是喜歡靈方.不然你也不會記她那麼多事.不要跟我說你不是.我很了解你那口是心非的性格.’京頤說到讓欲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欲連無言.

’你這個大冰山.總算是有一個人溶化你的.在還來得及之前.去把靈方追回來.’京頤起身拍拍欲連的背說.

’你不也是喜歡靈方嗎?’欲連反問.

’但她不會選我啊.我沒那麼自不量力.她對你應該還沒忘懷.昨天她吃飯時看你的眼神就很不一樣.’京頤笑笑的說.

’追她回來....再說吧.’欲連起身離開咖啡店.

’你的再說通常很久.’京頤自言的說.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24

下一篇:代替品~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