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46:56夜因子

代替品~24

’我先回去了.’我吃完飯說.

’我送妳’欲連和京頤幾乎同時說.

’我要自己回去.你們慢吃.’我回絕得說.

我要先回去是因為我要躲你們兩個.
我最好是躲得越遠越好.

’可是現在回去太危險了.這麼晚了.’京頤擔心的說.

欲連則沒多說話.

’才7點多.是多晚.我自己回去就好了.至少我不會遇上9點多來搭訕我的人.我有些諷刺京頤說.

我走去.
離開這間過度豪華的飯店.
我恨有錢人.
因為我父母都因有錢人而離開我.
如果欲連你不是有錢人.
或許我還會在跟你在一起吧.
但你不是.
之前我是怎麼愛上你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那時你在我眼裡只是跟我同樣背景的人.
我一直都這麼以為.
看見了你顯赫得家室.
我根本已經不想想有這個念頭了.
離開你的原因主要是這個.
希望你永遠都不要了解這一點.

回到依然寂寞的家.
躺在冰冷的床.
我望著天花板.
想你剛才對我說的話.
[我叫妳靈方.用假名用慣了忘了真正的名子了嗎?]
這是你之前說話的口氣.
看樣子你已經恢復以往的冷酷.
恢復之前的記憶.
對於我問的問題你並沒接下去回答.
算了.
那是你與筱寰之間的問題.
我幹麻多問.

睡吧...
進入自我的夢境.
不再多想.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23

下一篇:代替品~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