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26:11夜因子

代替品~13

’走了!!ㄟ!她不是要照顧我出院嗎!!’欲連生氣的說.

’唉唷.我的寶貝兒子啊.人家也要回家休息一下.畢竟人家也是個女孩子回去要補美容眠啊.’欲媽媽安撫欲連情緒說.

’哼!我不信.那女的.是我第一眼看到的.要看第二眼時她人就不見了.我...’欲連說到一半頭開始痛...

’我的兒子!!你怎麼啦!!醫生啊!護士啊!快來人啊!’欲媽媽著急叫著.

而筱寰看到這個景象嚇得說不出話.


終於到家了.

我好累.

心情好亂...

躺在床上就莫名得睡著了....

’鈴~鈴~...’電話一直響著.

吵醒了我.

’喂~...’我接起電話整理凌亂的頭髮說.

’沈小姐...’電話的那一頭用哭泣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子.

我有點被那頭的聲音嚇到了.

是筱寰.

是筱寰的聲音.

’怎麼了!筱寰妳沒事吧.難道欲連欺負妳’我激動的說.

說到這...

我跟她不熟幹嘛管她有沒有被欺負啊.

’不是....是欲連他..他...’筱寰越說越小聲.

’妳說啊.他怎麼了.?’我急了.

’他送急診室了....’她說完.

我二話不說掛了電話.

馬上衝去醫院...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12

下一篇:代替品~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