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24:46夜因子

代替品~12

’對了.妳都照顧了我們家欲連二天.都還沒問妳的名字.’欲媽媽問我.

’我叫沈靈.叫我小靈就好了.’我用假名對她自我介紹.

雖然我沒見過欲連的父母.

但我想欲連一定有在欲媽媽面前提起過我.

我擔心她知道我的身分而感到不愉快.

畢竟搶她未來媳婦的地位不是件好事.

’妳的父母應該很擔心妳怎麼兩天都沒回去吧.’欲媽媽關心的說.

’不會.我是一個人住的.父親外遇早在別的女人手中.而我媽媽已經在天上看我了.我從15歲的時候就一個人生活了.所以沒人會關心我在哪.’我苦笑的說著.

’但我會!’有個聲音從病房了發出來.

欲連從房門出來看著我說.

’我會關心妳在哪...別把這事說的理所當然.’

’欲連...’筱寰有些驚訝的叫著他的名字.

’我...好了!病人該回去休息了.欲連你怎麼可以隨便亂下床!筱寰看著他唷!’我不想聽他說下面的字詞.

所以我轉移話題把他推入病房裡.

’恩...’筱寰回答的有點無力.

’我還沒說完ㄟ.就算我沒記得女朋友的事.妳是我..’欲連沒說完我就關上了門.

我不想聽他的話.

一句也不想聽.

因為他的話每次都能打動我.

我一點也不想被他打動...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11

下一篇:代替品~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