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1:53:15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3之7~熱石SPA篇

2006.9.30.PM8:00

這天傍晚我們先回到Villa Check In,
有關我們對Villa的驚艷感受與滿意的程度,就留待後續再為您實況轉播吧!

吃了黑胡椒蟹晚餐,導遊就帶我們前往SPA店...
本來我們沒打算要做自費SPA,因為行程裡原本就有含一個SPA,
可是一方面泛舟很累,而且明天的自費晚餐,公司會幫我們出15美金,
我們等於省下30美金,算了算,錢還夠,決定也去體驗一下。

我們做的是熱石SPA,一個人要40美金,
比起泰國這些東南亞國家,其實算是很貴的。

到了SPA店,要先選精油,看了不同精油的功效介紹資料,又聞了精油香味後,
我決定選葡萄柚,哈尼則是選了可以排毒的茉莉,就上樓準備享受去啦!

上樓後要先脫鞋子洗腳,
按摩師有準備一盆熱水,很仔細的先幫我們刷腳,
而且還是雙膝著地的跪在地上幫我們洗腳,
老實說,我自己覺得還滿不好意思的,
覺得這種服務...客人未免也太尊貴了吧!
洗好腳後,換上拖鞋,再換他們準備的小褲褲,就上按摩床趴著,
這時我也趁機幫哈尼照了很多照片唷!

按摩師先用熱毛巾幫我們擦過身體,就開始用精油做全身按摩,
因為好的精油一推就會有熱度,所以按摩師來回用精油全身按摩,真的很舒服,
按摩過一遍後,再拿事先泡在熱水裡的石頭再按摩一遍,
老實說,之前我把熱石SPA想像成野外求生時,
先把石頭用火燒的通紅,再丟進盛有水的鍋子裡,
就可以利用石頭瞬間發出的高溫把食物煮熟,
所以之前還很擔心會不會被熱石頭燙傷咧...看來,我果然是想太多啦!

因為身上已經有精油,再用圓潤的熱石頭推按,真的很舒服,熱度也很剛好!
背部OK後,按摩師把精油用毛巾擦掉,再翻身仰躺換正面也來一次...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加上這幾天太興奮都沒睡好,
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按摩療程已經快結束了,
按摩師正進行收尾工作,拿走放在穴道上的石頭,
等到她輕輕扳開我的手,我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的手裡竟然塞了兩顆熱石,而我竟然完全沒有感覺...可見有多舒服!

整個療程結束後,按摩師把精油擦乾淨,就可以換衣服穿鞋子了,
我們在鞋子穿好後,有跟按摩師拍照,
因為兩個按摩師都滿年輕的,很開心的跟我們合照,
給了她們一萬盧比小費後,到樓下還有薑茶可以喝,
啊...感覺真是渾身舒暢!!
哈尼也說真的很棒~
以前都是哈尼幫人家按摩,沒有這麼享受過,還捨不得睡覺~
雖然要40美金,不過真的滿值得的~真的很享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