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0:53:10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3之5~空手而回篇

2006.9.30.PM3:00

在這次出國行程中,有幾個我很期待的活動和地點,
其中打算要大開殺戒、大肆血拼的地方,就是烏布傳統市場!

離開位於烏布的馬斯木雕藝術村後,一下子就抵達烏布傳統市場,
對面就是很有名、現在已經作為民宿用的烏布皇宮,
領隊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去逛街,
我非常的期待,之前在網路上和雜誌上看到的銀飾、藤編包包,
我都打算在這裡一次把剩下要買的禮物,全部買齊!

妙的是,這裡的物價跟我們的認知都不一樣,
幾乎都跟台灣的價格差不多,可是褪色、品質不佳的風險性卻非常高,
就算每一攤的小販都先開高價,然後大叫"低斯康"、"低斯康",
甚至拿著計算機要給我們按價錢出價,操著不太標準的國語問"多少"?
但我們出的、認為合理的價錢,從二折開始殺起,
我覺得他們雖然願意降一點,可是還是離我們可以接受的價錢有不小的落差耶
所以我們遲遲無法出手購買!

烏布市場其實挺大的,我們在這邊逛了一圈看了幾攤問問價錢而已,
導遊給我們的一個小時逛街時間就快過去了,
其實這裡應該再多停留一會,讓我們慢慢逛、慢慢殺價才對嘛...

不過,總歸一句話,在我最期待的烏布傳統市場血拼行的,
我的收穫就是─零!什麼都沒買的空手而回...
真是讓我大失所望呀!!

還好,我們利用集合前最後五分鐘的時間,趕快跑到烏布皇宮圍牆內,
把握時間的快速拍了幾張照片,可是因為現在已經是作為民宿用,
可能有客人在裡面休息,加上時間不夠,我們也不敢闖進去,就在外面拍拍照,
這時我們神出鬼沒的領隊又出現了,這次是拿著一包咖啡糖要請我們吃,
還主動接過相機,幫我跟哈尼拍了效果不怎麼樣的合照,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的啦~
因為有他,我們才有這麼多的合照當作紀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