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7:02:48孤單飛行

再過七天 我們就要出國囉!

2006.9.20.PM4:42

親愛的哈尼:
最近的我感冒了~每天咳咳咳的咳個不停,我真擔心傳染給你,
可是你都不怕,還是跟往常一樣親親抱抱的,真好~

最近的我好忙唷~每天的壓力都好大,因為月底又到了,
所以好幾天沒上來經營我們的部落格囉~歹思!

話又說回來,算一算時間,我們9月28日就要出國了!也就是一個星期後呢~
再過七天,我們真的就要出國了,
昨天晚上在你家整理你的行李,才發現隨便帶一帶東西都很多,
不過整理行李也是個很有趣的過程,我已經開始有"真的"要出國的感覺囉~

今天早上我問老闆有沒有那種峇里島也可以用的萬用插頭,
他說有,說可以借我,還說我要什麼都可以跟他借,
所以我就想,乾脆行李箱也跟老闆借好了,沒想到他也說好!
我是有想說,以我們老闆的個性,他可能中午或明天就會拿來給我,
結果沒想到,下午他回辦公室後,竟然告訴我說:
他車上有一個行李箱要給我!!??

天啊!真是太不可置信了!!所以我立刻脫口問:真的嗎?
沒想到我的這句口頭禪卻把我老闆惹毛,不高興的問我說,
為什麼每次跟我講話,我都不相信~~還耍脾氣說,那他不送我了~~
拜託,我怎麼可能不要咧?所以我就立即說,我當然要啊!!
還說我的老闆怎麼那麼好之類的狗腿話,總算才把老闆逗開心...

隨後說到要怎麼跟老闆拿,老闆說當然不能讓別人發現,
所以他問我幾點下班,好去停車場跟他拿~
我就說我今天有事啊,所以五點半就會走了,
他竟然糗我,說什麼我每天都有事,每天都很早走,
我只好結結巴巴的解釋說,我星期三都要去你家吃晚餐,
老闆又很八卦的問我說,我們一星期約幾次會,
我只好老實的說,我們天天都見面,不過大多是你來東湖找我,
只有星期三我會去你南勢角的家吃飯~
說完,老闆就說那我這樣把行李箱帶去南勢角不方便,
因為我怕他反悔不給我,我就立刻回說,
一點都不麻煩,而且剛好可以讓我男友知道我老闆有多好!
哈哈...所以,我們有新的旅行箱囉!!

雖然還沒看到旅行箱,也還沒有拿到手 (其實根本不應該過度期待),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很開心耶!!因為老闆對我真的很好啊!
本來只是跟他借而已,結果他就送我了,這樣實在很不好意思...
你說,還有比我老闆更好的老闆嗎??!!

這下,我期待出國的心情又更熱烈的期盼,下星期趕快到來~
印尼盾我也請我姐的同學幫我換好了,星期五中午去拿,
感覺一切都已就緒~~真是太好了~~
開心耶!!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