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1:11:41寶路.蘇菲亞

崩壞˙有點灰濛濛的

今天實在是沒啥勁

是蘇媽的告別式

我不打算去

有的時候我會想 一個這麼好的人 最後還是走了

從上帝無限公司的崗位上退休了

有點無奈

這個告別式大概就是讓我們想起她的好

然後懷念 吧

至於為什麼不去 我也不知道

沒特別理由 或許是不愛有點哀傷的氣氛吧

˙˙˙˙˙˙˙˙˙˙˙˙˙˙˙˙˙˙˙˙˙˙˙˙˙˙˙˙˙˙˙˙

昨天的遠哲科學搞砸了
阿沃真是個不夠義氣的人
然後
又再次看到大姐不放棄的精神
還有學長姐很好心
另外佳玲是個好人

社課只上了10分鐘
11月中要去永安作藥物濫用宣導
希望到那時
我不會後悔來春暉 像現在一樣
因為
我目前所看到的春暉
只能說是一盤散沙
雖說似乎有吃有玩
但是高二就是跟高一有隔閡
社課兩堂了 評語都一樣
無 聊

上一篇:瓶頸~~

下一篇:我應該改用無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