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9:46:35★幻×想"

「楓之痕」 第1章  [格式、人物都改了]

「啊!臭菇菇臭菇菇,我告你們非禮喔!」一個女孩這樣的說著,但菇菇絲毫

沒有聽進去,繼續的追著女孩。

「快沒血了,怎麼辦,我又沒帶藥水。」女孩繼續跑,繼續翻著背包。

「啊─」一個不小心,這女孩掉進一個洞裡了。

這些殘暴的咕咕們準備衝進來之際,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消失了!還發現咕

咕身上插著一支弓箭。

「你沒事吧!」一個帶著弓箭的男孩這樣說著

「我沒事。」女孩回話

「啊!我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立越,請多多指教。」男孩邊收弓箭邊說著

「我叫毅婷,你好。」

立越突然撲向毅婷,使毅婷不知所措。

「噓!小聲一點,這附近有怪物。」

「西北方11點鐘方向,發射!」立越拿起弓箭大喊著。

正中怪物要害,一擊斃命。其他怪物看了,也嚇的逃跑。

「對了!你那麼低等來這裡做甚麼。」立越喝了口水,說道

「聽你那麼一說我才想起來,我是來採藥草的,啊!怎麼辦,現在那麼晚了,

回去一定會被罵,我完了。」毅婷緊張的亂叫

「你要找的草藥,是這個嗎?」立越從背包裡拿出一把藥草

「對!就是那個,你真是我的救星。」毅婷高興的抱著立越

「天色那麼晚了,我送你回家吧!免的你又被怪物非禮了。」立越推開毅婷

說道

「你有聽到喔!討厭!」毅婷臉紅了

----------------------------------

作者廢言:這篇至少比上次好了吧!上次都沒人回= =+
希望有多一點人回文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