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23:57:19Pauling

Mr.Queen

  疫情嚴峻還是在家追劇最實際,每天看著確診數據登登登的往上跳,很難不憂心,但是煩惱過頭其實也沒有幫助,不如放鬆心情,看些輕鬆幽默的電視劇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繼續做好防疫的措施,試著與病毒共存。

 

說到輕鬆幽默的劇,四月份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的韓劇《哲仁王后》,剛好很適合用來調節一下因為疫情產生的緊張情緒。此劇由金正賢和申惠善主演,是一部輕鬆幽默的歷史穿越劇,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現代的男性廚師穿越到朝鮮時代變成女性,成為中殿娘娘(申惠善飾)和古代君王哲宗(金正賢飾)成婚,不但談戀愛還要懷孕生子(性別整個錯亂到不行XD),王后以諸多怪異的言語和行徑大鬧整個宮廷,與原本是敵對立場的哲宗攜手合作,共同面對叛變危機,最後相愛廝守一生。

  

   申惠善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主演過多部作品《雖然30但仍17》《僅此一次的愛情》電影《翻供》憑借生動自然的演技,將這個靈魂是男性,身體卻是女性的中殿娘娘詮釋得非常到位,可以說是整個演技大爆發。

   而與男主金正賢搭檔演出非常有默契,很多兩人對戲的場景都非常好笑,加上身邊的崔尚宮和御膳房的待令熟手萬福組成的有趣CP,為這部劇增加了很多輕鬆幽默的元素。

  這部劇不算長,追劇也算是追得很輕鬆,裡面有很多華美的韓服和首飾,場景也是佈置的古色古香,可見劇組相當的用心。隨著劇情的變化也搭配了應景的插曲,其中有歌手林韓星演唱的Like a star,和趙賢雅演唱的Here I am都非常動聽。

 

看看輕鬆的戲劇,轉換一下緊繃的情緒,繼續做好防疫的措施,期盼疫情能盡快過去,還給大家平靜安心的生活。

(悄悄話) 2022-07-03 22: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