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23:58:14Pauling

COVID-19 vaccine

新冠病毒疫情已經過了兩年,終於在上個月開始施打疫苗,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按下了預約的按鍵,和朋友分別打了AZ和高端疫苗,上個月打了AZ疫苗的朋友打完後不舒服了兩天就沒事,這個月打了高端疫苗後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就是比較容易口渴(可能也是天氣熱的關係),所以喝了很多水。

 

在接種疫苗之前想很多,可能是因為每天看著新聞報導,不免諸多憂慮,但事實證明想像的恐懼真的大於現實,其實只要平時作息正常,多攝取一些天然營養的食物,適當的運動和謹慎的防疫,一定可以安然度過。若是看新聞反而會擔憂,不如就看一些官方公佈的疫苗和防疫資訊就好,盡快的接種疫苗獲得對病毒的保護力,也比較能夠安心的上班上學,甚至假日到人少的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這次也特別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從頭到尾每一位都非常有耐心,不斷的詢問民眾的病史和安撫大家忐忑的情緒,讓整個接種疫苗的過程非常順利和安心。高端疫苗的針頭較細,所以施打時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打完之後也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大家對國產疫苗還是很有信心的,也希望疫苗可以發揮絕佳的效能給民眾最完善的保護,並且盡快通過國際認證,讓更多的人得到幫助。謝謝每一位守護大家健康的醫護和防疫人員,希望你們也都平安健康~

上一篇:Tokyo 2020

下一篇:bye bye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