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23:52:00Pauling

Begin Again

雖然是氣候宜人的四月,但還是希望可以多下點雨,好緩解各地缺水的窘境。


最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部非常幸福的好劇"從結婚開始戀愛",之所以會看這部劇是因為主演之一是龔俊,並不是因為最近很紅的山河令才知道這位演員,而是在之前有一部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看的醉玲瓏就注意到他,由於醉玲瓏的劇情很跳,若主打仙俠劇,故事內容在場景轉換時都接的很不順,很多地方都看不懂。若主打愛情劇,男女主角(陳偉霆、劉詩詩)完全沒有什麼cp感,演員們雖然演的認真但卻無法將觀眾情緒帶入劇情,導致看了非常無感,而全劇唯一的看點,就是演出配角十一皇子元澈的龔俊,自然生動的演技和豐富飽滿的戲劇情感,就連和女配角殷采倩的情感線都掌控得宜,之後他們兩位在醉玲瓏番外篇就直接擔任男女主角了,可見一部劇要好看,選角要適當之外,男女主的cp感真的佔蠻重要的部分。

而"從結婚開始戀愛"無論在演員的顏值和演技,還有選角的部分都非常的優異,男女主(龔俊、周雨彤)的cp感更是滿到要溢出螢幕了,不只他們飾演夫妻有滿滿的歡樂和幸福感,就連演出他們小孩的童星哈尼也獲得非常好的觀眾緣,不但長的非常可愛,個性也相當討喜,戲裡戲外都跟男女主像真的一家人似的,帶入感非常好,難得的是在劇中有台詞很多還能表現自如,為整部劇添加很多逗趣的畫面和溫馨的色彩。 

雖說先婚後愛的劇有很多,但這部劇加入了很多顛覆傳統的幽默元素,導演用男女主幻想意境的手法把輕鬆幽默的搞笑橋段很自然的融入在劇情當中,看了真的非常有趣又好笑,整部戲的節奏很輕快明確,很少會有出戲的時候

志氣崇高的外科醫生和懷抱他人夢想而奮鬥的霸道總裁,各自有段生離死別的傷痛,小時候單純的美好回憶到長大後重逢相遇,外科醫生用滿滿的愛包圍著霸道總裁,解開她所有的心結,他們在兩人世界時別離,到一家三口時重逢,龔俊飾演的外科醫生在前後有明顯的個性轉折,從青澀到後來的霸道黑腹都沒有離開一個愛字,整部戲給人滿滿的幸福感,特別希望這美滿的一家三口,在現實的生活中也能存在著。

上一篇:sakura season

下一篇:Go A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