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0:36:21小P

2006成果發表會

成發成發!!盼ㄌ兩年...                      

今天終於上演 @O@                          

特別在結束後ㄉ感受是-------                  

感嘆時間ㄉ流逝如此快速~一刻也不等待                 

在這裡ㄉ歡笑 憤怒 悲傷                       

即將畫下完美ㄉ句點                          

一切ㄉ一切 通通都要成為回憶                     

鎖在記憶的深處收藏起來                        

此時 得謝謝曾教過我ㄉ老師-蔡老師 初老師 廖老師          

還有 與我共患難 一起走過這段日子ㄉ兄弟們              

BOBO 軟蝦 走俏皮路線ㄉ二人組 還有飛走ㄉ葉子          

謝謝你們 你們可愛ㄉ樣子 真令人心情因你們起飛            

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這些日子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謝謝你們 分擔我ㄉ心事 與我分享你們ㄉ一切 我真ㄉ很榮幸       

如今 剩下不多時間                          

就要高三ㄌ ........                     

以後 ......                          

願還能有機會與你們再次合作.......               

願你們一切都過ㄉ好                          

事事順心.......                        

願再這兩年裡 所有ㄉ一切 都也將成為你們快樂美好ㄉ回憶        

永藏在你們心中 (至少 我會是)                   

畢典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 總之                     

一切Thanks to your                   

在我高中樂團裡 留下最棒ㄉ一段故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