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13:37:35保羅與艾莉卡

....

我真ㄉ放棄ㄌ~~~~~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難溝通ㄉ人呀~~~~!!!
而且真ㄉ無法溝通~~~~~
講不聽~~~~~
就已經說過很多變ㄌ~~~~~
我們沒辦法翻譜~~~~~
一定要找ㄧㄍ人翻~~~~~~
他沒辦法認同~~~~~
一句這是你們ㄉ四手連彈.你們自己翻~~~~~
那還不就是關我闢室~~~~~
你們家ㄉ是~~~~~
還依職不承認~~~~~~
靠~~~~~~
做人可以建成這樣~~~~~
講ㄌ這麼多變~~~~~
還是依樣聽不懂~~~~~
真ㄉ跟他白在一起ㄌ~~~~~~
我後悔~~~~~
不斷ㄉ後悔~~~~~
怎麼會有這種男朋友~~~~~
ㄧ點也不體貼~~~~~
無情.絕情又翻臉不認人~~~~~~
突然好想念以前ㄉ他~~~~~
對我真ㄉ很好~~~~~~
真ㄉ很合~~~~~~
而且不會遷怒.也不會對我發脾氣~~~~~~
真ㄉ很後悔~~~~~
怎麼會跟一ㄍ不知道自己錯ㄉ人在一起~~~~~
ㄧ點也不認錯~~~~~
我不要再候悔ㄌ~~~~~
我真ㄉ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