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2:51:27保羅與艾莉卡

又這樣對我.....

為什麼又要這樣對我~~~~~
在大家ㄉ面前掉頭就走~~~~~~
這樣很帥氣嗎~~~~~???
這樣很有面子嗎~~~~~???
一定要讓大家看笑話嗎~~~~~???
你把我當什麼呀~~~~~~???
一定要這麼慘忍ㄉ對我嗎~~~~~~???
一定要對我這麼狠心嗎~~~~~~~~???
你真ㄉ有把我當成女朋友嗎~~~~~~???
你真ㄉ愛我嗎~~~~~~???
你做出來ㄉ就是這麼ㄉ慘忍~~~~~~
你一點都沒把我放在心上~~~~~~
都在一起這麼久ㄌ~~~~~~
你一直都是這樣對我~~~~~~
我要拉你幾次你才會停下來不走~~~~~~
你心情不好你在大家面前就甩頭就走~~~~~~
我心情不好~~~~~~~
還要裝做什麼都沒發生~~~~~~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不懂ㄉ什麼叫做面子嗎~~~~~~~~????
你一定又要在一次ㄉ發生我下定決心離開你~~~~~~
你要求我不要離開.......~~~~~~
為什麼每次都要做出讓你後悔ㄉ事情~~~~~~~
為什麼每次都要做出讓我難堪ㄉ事情~~~~~~~
為什麼每次都要做出讓我傷心.難過ㄉ事情~~~~~~
你一定要逼我離開你~~~~~~
這就是你想要擺脫我ㄉ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