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0:35:36㊣保羅♂㊣

衰爆2008年已走 Lucky2009已來

2008年的12月 是個大爆炸的一月

學習的事情,工作的事情,感情的事情

很多事情等著我去整理 百廢待興

 

學習的事情目前不想講 發現自身很多大漏洞 要去一一填滿

所以也先不提了

 

工作出錯Manager氣到摔東西 Domino工作到現在 雖然沒被大罵過

冷眼跟冷言冷語倒是挨了不少 也算是人生必經之路

當時難過的咧 畢竟以前沒也碰過這樣的情況 被ㄉ一ㄤ過應該會長大點吧

現在可以比較釋懷也真是要謝謝Sophine開導我

還點出了我幾個弱點 真是一針見血 薑還真是老的辣

 

做人是要謙虛沒錯 但是不是沒有信心

我的姿勢真是放太低了 才會被認為是好欺負 被冷處理和被吃定

在朋友圈跟在打工時都被這樣對待 還被曾娜拉罵 自己找的

要是在台灣的話怎麼會這樣 至少也不至於現在如此狼狽 

還蠻配服Sophine的 雖然在人家地盤上 語言跟老外也不能比 但是就是不能被看低

不用動手動腳 該要講的就是要講出來 讓老外覺得自己不是好欺負的

建立培養信心 不要亂傻笑 培養專業度 一步一步來吧

這一點 我還需要跟他多學習 都要22了 以後慢慢不能再用年輕當藉口了

 

感情問題 跟曾娜拉在一起兩年多了 一路風雨不少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什麼都差到谷底 要時間跟毅力去慢慢提升自己

後來覺得部分原因是前年生活過太好 吃苦吃太少 才導致現在不堪的場面

會被嫌棄也是應該的(摸摸肥肚子) 前幾天超大吵一架 自己也差點說分手

所以男女朋友相處久了 吵架的時候是招招要害的 那天他應該把我所有缺點都點出了

受傷還蠻深的 我終於稍稍了解Sophine說他朋友離婚時在對簿公堂的情形了

說到這個也是我活該自己挖洞跳進去 當初愛的 現在吵的

曾娜拉很一針見血的說"現在分手的話你一半的煩惱都沒了"

我內心OS大喊"你說對了" 但是分手就是卡在喉嚨出不來 我他媽有夠孬種

看到某個人跟她男朋友愛得死去活來的照片 整個很想撞牆

每次看她的網誌就覺得懂事 體貼 很替她男友感到欣慰

然後跑馬燈開始跑.....

 

我記得以前有個大姐姐問我說 如果你的好朋友在馬路上跌個狗吃屎 你會不會扶他起來

我當時小時後不懂事 不知道怎麼回答

現在我的答案應該是 我會很緊張的扶他起來然後問他有沒有事

 

心情不好又不能去玩的時候 只能花血汗錢去吃好吃的東西

最近吃了南極圈跟翠華 媽的 家鄉味阿 這才叫中式菜

應該教教那些炒中餐 每道菜都一樣味道的餐館 這才是Chinese Food!!

U fake copy cat!!所以才被某個西班牙妹妹說 All Chinese food is the same!!

丟中華兒女跟中國5000年文化的臉 (好嚴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