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8:29:04漾 。ˇ。

OH!YEAH

VERY GOOD!!

 

我要找的書終於找到啦----

 

SONG!!

 

以後我會開始寫小說...(旁:啊不是要考試!!)

 

考試嘛....是"普通"上課時間做的事...

 

小說!數學課的事XD

 

至於插圖....嘿嘿~

 

不定期畫囉-----*

 

話說---我又沒有工具.....

 

所以要用電腦把草稿改成線稿+上色...還要找PS教學.(是一種軟體-PHOTOSHOP)

 

各位"非常有空"的大大們~不訪幫我找找看吧XD

 

不然我想我真的會掛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