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25:54翁永作

海灘風---韶裔大人

老子,光頭,小黑,韶裔大人,洪爺,曾阿如,玫聿,又霖,WAKI,拎拎



為了韶裔大人的18歲生日
上次同學會之後就開始計畫
因為拎拎和阿曾就是想要砸宇庭派

回家即時通會客室
只想給壽星一個驚喜

地點選在社子的河堤
一直丟想法出來

學起建成生日要有”風格”
主題:海灘風
意思就是大家都要穿出去海灘的樣子

時間,人物開始橋


2007-08-28 (四) AM 11:30 在士林國中對面聚集!!!

因應主題---海灘風
先跑去三商買個泳圈
屈臣氏買刮鬍泡
再前往集合地點
老子,光頭,又霖,WAKI

到了以後才坐公車出發前往社子
住在那裡的小黑,阿如,拎拎
還有被載過去的點點
已經在那裏等候
時間還早,天氣又很熱
先去找一家冰店吃個冰
曾阿如帶我們走了一大圈不知道去哪......

我真的要發洩一下:
跟又霖約時間,地點都沒講好
跟我說508社子市場下車
上了車就是看不到那一站
帶我們去找冰店
也是找到了一家早就倒了的店
這根本就是王八蛋!!!XDD

買了碟子
就前往社子的河堤
等待壽星出現
時間真的很早很早
慢慢磨慢慢混
沿路先測試刮鬍泡的分量
慢慢走慢慢聊
還可以換個地點
騎小黑的車殺殺時間
晃來晃去
找地方模擬準備要砸派

計畫 : 女生跟壽星聊天分散注意力,男生躲起來砸派

時間終於快到了
拎拎和小黑先去拿蛋糕
我們開始找地點躲
準備好要把壽星
砸派砸得面目全非

女生跟她聊天,分散注意力
男生就找好地點
人手兩片碟子裝滿刮鬍泡
準備開戰

不過韶裔大人還真是慢啊
拎拎先打手機暗示我們主角到了
大老遠就看她和玫聿
還有拎拎,曾阿如慢慢步行過來

我,光頭,洪爺,小黑躲在電塔下的柱子下
她們走過,我們也繞著柱子走
等到韶裔大人完全背對我們的時候
就...


殺啊~~~~~~衝啊~~~~~~~~~~








結果:
大家都掛彩了
當然不只有壽星遭殃啊,大家激戰了好久XDD

WAKI皮膚過敏沒有參予戰鬥
幫我們留下爆笑的畫面

我們找在河堤
也是因為這裡有水井的關係
才方便清洗
也有足夠的場地讓我們胡搞



清理完過後,才開始辦正事啊
終於端出來特別設計過後的比基尼蛋糕,與主角合拍

唱生日快樂歌
送上為她準備的海灘風衣服
因為早就計畫要讓她換衣服了XDD

接著一起分享比基尼的滋味

......
......
......
......
......

所有計畫告一段落之後
開始閒聊
拍照
搞笑



然後再閒聊
拍照
搞笑...
這張夠憨吧???跟我有仇的來留言恥笑吧XDD




接著是我們的合影

女生的海灘風
拎拎,WAKI,韶裔大人(壽星),曾阿如,又霖,玫聿

男子漢的海灘風
光頭,洪爺,小黑,老子



接下來我們的時間

聊天聊了很多
搞笑就搞的很大
拍照也拍了不少




拎拎和我
之前去動物園合照的相片放在顯示圖案上
一直被說是女朋友
就跟你他X的說是國中同學了嘛......

不然一個鐵証!!!



拎拎和我
人家高我快10公分耶,搞笑啊XDD



這篇文章也晚PO了超久的
不知道遲到了幾個月
等到後來回憶起來都有點困難了
韶裔大人生日快活XDD

有很多很搞笑的照片暫時放不上來
以後我在整理PC的照片
或者上傳到無名吧
(反正都是偷來的)

之後我們收拾完
討論之後還跑去我家玩......

反正
有太多細節是無法被記錄的
共同的回憶
存心底吧



而最後

我們也留下了我們的......

上一篇:Barbecue with SHADY!!!

下一篇:1022

就跟你有仇的人 2007-11-19 11:51:44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要來恥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2007-12-01 07: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