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0:24:34翁永作

啊哈哈哈好爽

PIC* 另一SHADY屌作

今天還滿特別。

星期一
圖書館公休
到處都沒地方唸書
只剩陽明
一放學
就囉囉唆唆的吵著要趕過去
明明沒有很趕
也被我說到很緊急一樣
五個人放學
就塞計程車
趕去陽明大學
路上有警察我就倒就好了
司機很嗆膩,XU的ㄋㄟ~~~~
到了一下車
就開始.......

衝刺!!!!!!!!!!!!!!!!!!!!!!!!!!!!!!!!!!!!!!!!!!!!!
背著書包很重,抱著外套狠大
管他的衝啊!!!!!!!!!!!!!!!!!!!!!!!!!!!!!!!
就怕沒位置
啊呀壓呀押呀呀呀呀呀~~~
喘..........到.............................................................................................................
..................................................................
............................................................................................................
不行了嗑!
但是40分就到了耶耶耶
而且計程車錢一個人23
到了還有10張證可以換
然後開始.....


認真!!!!!!!!!!!!!!!!!!!!!!!!!!!!!!!!!!!!!




很好,今天效率很好
雖然我超累的
早起時就睡眠不足
感覺能睡到中午呢
但是今天晚上就是不會累
真愉悅,跨出四天唸書沒效率的陰霾

然後回家時一出圖書館門
就被上豪叫住
說要載我回家(他也會去那邊念)
酷耶酷耶
小聊了一下大考策略
然後很快速的回到家,呵
到巷子的時候
我看平常連捷運站都還沒走到呢!
快了10幾分鐘,真有效率!!!
(幹~老爸我也要啦......不是啦我前面說幹嘛= =)
今天還上嘉生日呢
還好嘉婷有傳給我他的手機
不然我知道了也沒有用...
說到生日,我爸明天也生日耶~

今天最爽的事
音響壞了很久
昨天很衝動就花了1070帶她回家
今天才有空組裝
哇賽襪塞挖塞賽
你能體會嗎?
你能間接看到
我興奮的演唱著爸我回來了
機能殺係歐拉契ㄅㄨ欸ˋ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饒舌饒舌
RAP,RAP
就讓我來RAP
唱著屌歌
重低的BASS音
完美的詮釋了潑猴的音樂

我一隻手握麥克風 另一隻手比幹

FUCK OFF!!!!!!!!!!!!!!!!!!!!!!!!!

你們這些混蛋

幹媽的跩到頂點。



糟糕
這篇感覺有點北爛
沒辦法
因為實在好HIGH好HIGH

看看時間,哎呀
已經變成明天了
那就祝冠文生日快活ˋ!!!!!!!!!!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噢噢噢

這種心情...























































































卻被妳們瞬間澆熄。



THE END

上一篇:白色時尚趴踢

下一篇:小學生班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