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6:00:05翁永作

Sean老大20大壽

PIC* Sean老大 靠~超有架勢 屌!

禮拜天
不平凡的一天
Mars翔的20大壽
雖然不是今天
但也是提前的慶生會

那天
教會氣氛顯的比較特別
五樓多了佈置
(雖然只有一串氣球= =)

吃完午飯
想找人真的不容易
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
分散在教會忙東忙西
PIC* 送上微薄的禮物 就是脫給你穿 (後面是船柔超屌的感言有被感動到真的)

可是大便翔卻一大早就出現在少契
夾雜在我們中間
一起聽專題
一起二場禮拜
在同一個地點
我們忙著留言簽名
他就在另一邊和偉齊~下棋

聽我哥和屁翰講這事,真的很好笑
:ㄟ HI 我們在寫感言耶.....想看嗎? 啦啦啦不給你看哈哈XD
PIC* 兄妹情深 船柔和MARS (船柔做的留言板)

最後3點多開始
先看正梅姐做的照片100張
接著是大人送禮勉勵的時間
牧師、黛蘭姐、梁指揮、我爸媽
還有文和哥和正梅姐等都準備很豐盛
傳家之寶都送出來了
摁~千萬別弄丟啊!

再來換我們年輕人送禮
和仙大師擔任主持人
請大家呈上禮物和祝福
每個人都好用心
特別是琬柔和苡珈
卡片真的是精緻到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
我看的真的都不是其他的
就是她們的”心意”
也許做的沒有美術系的好
但是最付出的心
我想大家都感受的到
希望宇翔老大也有收到啊!

心意比什麼都重要
我始終是這麼認為

大家結束後到一樓用大餐
PIZZA炸鷄水果西瓜綠豆湯等等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飽了還是一直吃
聊天拍照
這時光真美好!

雖然你先走了
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活啊!!!
宇翔老大
士林幫出生就在一起的朋友不是當假!

(不好意思格維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拖時間...)
PIC* 大合照 YA真的好多人一起慶生

看正梅姐做的照片100張
從小到大 笑點滿格!
一起成長的點點滴滴
和士林幫和教會和少契
重點是那抹不掉的回憶!

感慨?還是感動?
我不知道當時的心情怎麼形容
就是一份喜悅!
完完全全為另一個人而喜悅
從小就你雞雞琬柔還有我
到現在超多人還有茁壯的士林幫
真的一起成長堆積的回憶
怎麼想都是”甜蜜”
不管是什麼事
去你家打籃球玩樂高在幼心躲貓貓欺負我哥打躲避球去科見玩電腦光速兔崽子和教會出去野外禮拜坐遊覽車就是在後面打牌吹牛大老二還有血腥的一起在營會裏成長暗殺演戲玩遊戲作弊最後一題一萬分河堤打籃球還有你的CS無敵......
有太多太多回憶 有悲有喜
但是我第一次回想回憶
可以這麼的”甜蜜”
想到什麼以前的事情都是滿臉笑容,嘴角上揚的在回憶
真的如此...

現在你要成年了
我感覺到的不是你
變成熟肩膀變硬責任感更重

我能感覺到的
是你已經收起了幽默
耍白痴講笑話真的超好笑然後都講不停的你
真的已經漸漸消失
很捨不得
感慨歲月真的不饒人
時間真的都過了
到了人生另一個分歧點
我們應該成長!

我大概知道我當時的心情了
有一點點的感傷
但是替你成年的喜悅更加強烈

我很不善表達
都要用很冗長的時間和文字
才能表達我自己
在船柔的留言板上
寫的再一起活過好幾個十年
一起活到一百歲!!!
真正的含義大概看完本文才能懂
這是我的喜悅
也是我的感動
摁有點想哭= =
不過真的很替你高興

20歲成年了
祝福你所有的一切
一切都順利!
Mars Sean老大
20大壽生日快活啦!!!

小永上:D

這篇PO的時間還是我特地為了
在他生日那天出生的時間爬起來PO的
6:00= =真的超累,記下時間倒頭就睡!



PIC* 士林幫 (不是我在誇 男的帥女的正!!! 事實擺在眼前哈哈XD)
PIC* 屌的士林幫!!!



PS:心情不好篇= =(不一定要看)

但是那天下午
心情有點小小的不平靜
我說時間大家早就知道了
要就早點準備嘛
怎麼突然昨晚要我準備節目
今天又要我主持
我不是不想當
只是我是那種沒有準備充足
就不敢上台怕不能勝任的人
而且情況真的大大不同了

事情是真的早就知道
想要辦的更好
為什麼不提早跟我說?
為什麼不前幾天找大家一起開會?這樣會更有內容
不應該昨晚突然跟我一個人說
:想要”士林幫”一起準備個什麼節目
我能感受您想做好的心
但是真的來不及
要一個人可以
要一群人來不及
想給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最美好的回憶
匆匆準備是絕對不行!

其實大家也是
我知道這是大家的習慣
但是總是拖到最後不好吧?

雖然那也是我的習慣
但是遇到這樣盛大的事情
我不會拖到最後
情況不一樣
我會有不一樣的面對方式

這次是好朋友的”20大壽”
不是普通的生日
也不是普通的好朋友
這麼重要的日子
如果被看出來是拖到最後一刻
我想根本沒什麼好辦的了
整個氣氛都沒了

而且我想只有這次會最特別吧
對一個人來講
舉辦這種具代表性的事情
”第一次”最有感覺吧
雖然三十歲四十歲的時候也都可以再辦
可是這”第一次”我想才是最具意義的吧!

最後我真的超不爽的是
:為什麼有人答應了要來卻又沒來?

真的沒什麼好講的了
”20大壽耶”!!!
這樣的日子妳都可以爽約?
以後妳哪一天會守這個承諾?
我不期待了!

我曾經一直相信有一天
妳一定會來
但是現在...
要我講感言?
我會說

:朋友就做到這裡!

沒差了



THE END

上一篇:1025

下一篇:分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