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2:25:05翁永作

1025

PIC* 1025 (我和fa)

星期三fa小姐生日啊
大家跑去東區吃飯
我,fa,小鬼船柔,X4N,姆邱翔劍潭站集合
再到那和語恩,三八阿花林個微,哈哈苡迦,小仙琪大師會合








PIC* 語恩和fa           PIC* 苡珈傳柔fa語恩
PIC* 大家             PIC* 大家烏魚嘴嚇仙琪哈哈

去那家店叫啥?Parda?好像只是促銷,算了不重要
點餐?語恩waitress
我要:...
有店員像林個微?!是感覺嗎?
一直沒注意







PIC* 苡珈傳柔fa語恩        PIC* 苡珈傳柔fa
PIC* fa苡珈和可愛卡片       PIC* 女人家我多餘= = 最喜歡多餘了哈
                    哈XD,傳柔在後面瞪什麼?哈哈

那邊服務好啊
唱生日快樂歌?
什麼都聽不懂哈哈
拍照吃飯MARS翔遲來
吃甜點就走了

真可惜裡面不能吃外帶的蛋糕
不然服務分數就百分百了




PIC* 仙琪fa            PIC* 大家蛤?!
PIC* 柏翔買的蛋糕超好吃      PIC* 傳柔fa苡珈

換到麥當老吃蛋糕加蛋捲冰淇淋
一起吃很好吃
許願完哇靠開始砸人= =
我坐裡面根本不用逃啊








PIC* 許願             PIC* 吹蠟燭
PIC* 壽星智障臉好好笑       PIC* 砍下去了

後來一個一個離開
陪fa和苡珈等人來接的時候
在那邊聊了一下小時候
每次聊就是那幾件事
不曾變過
可是就是不會膩好好笑啊~~~

後來又跟X4N和仙大師坐捷運回家!!!


THE END

上一篇:宜蘭倒數

下一篇:Sean老大20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