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1:47:49翁永作

一定要幸福demo

機會不斷就是注定...

我卻沒有把握
一再一再錯過
在狂奔之後...
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能在重複聽著
聽膩的歌曲...

> 妳怎麼苦了過
> 我怎麼難了過
> 或還是我放棄妳
> 無辜的天空
> 還有人沒有
> 或是我難到妳
> 我怎麼能沒有
> 我怎麼能難過
> 或是我放棄了妳
> 還有沒有人
> 我還有沒有
> da da da da da da
> 望望我們能否告訴我
> 能不能夠這樣放棄妳
> I love you
> 想念妳
> 對不起
> 我放棄了妳
> 我沒有在意
> 不能夠等拉著我後來
> 我放棄都不就我決的定
> 不能夠等
> 不能夠等
> 我放棄自己
> 我放棄自己
> 失去妳

THE enD

PiC* 班聚雜影

上一篇:白色裂痕*

下一篇:Disconn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