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8:28:21翁永作

but i lost you*

> 妳怎麼苦了過
> 我怎麼難了過
> 或還是我放棄妳
> 無辜的天空
> 還有人沒有
> 或是我難到妳
> 我怎麼能沒有
> 我怎麼能難過
> 或是我放棄了妳
> 還有沒有人
> 我還有沒有
> da da da da da da
> 望望我們能否告訴我
> 能不能夠這樣放棄妳
> I love you
> 想念妳
> 對不起
> 我放棄了妳
> 我沒有在意
> 不能夠等拉著我後來
> 我放棄都不就我決的定
> 不能夠等
> 不能夠等
> 我放棄自己
> 我放棄自己
> 失去妳

有一段時間 對妳*少了感情!
在別的報台看到一些
也沒什麼感覺 只是回憶起某些事
然後沒什麼在意 入睡...
夢帶我穿越時空 彷彿真的
所有都沒變 唯一我的人*
在那裡相遇 還是...靦腆!

心放了很長的假 沒有人住進來
我也*安於現狀!
習慣有點花 習慣不負責 只因為沒有責任
醒過來後 正常生活 可是...
為什麼又不想看妹了?
為什麼又不想花花的?
為什麼又覺得孤獨呢?
為什麼期待有人住進?
真的很怪! 我已經有段時間覺得妳不重要了!
不知道...........
看一下照片 又是空虛!
Why? ...真的不知!
難道又要思春? 又要憂鬱?
我還是痴心?
但是我想要做個花花的天秤
玩膩了就跑! 到處拈花惹草!

> I love you
> 想念妳
> 對不起
> 我放棄了妳
> 我沒有在意

雖然我不想 事實卻還是...
好好聽的歌 我掉入*陷阱!
終究 我還在思春!

The End


PIC* 想到她 我的淚.........

上一篇:祝妳...生日快樂

下一篇:ob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