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3:54:37hao

2006國際國樂小合奏觀摩賽之宜蘭之旅[下]




第二天
因為很冷
所以我晚上踢了被子(!) 嗯?怎麼怪怪的
唉呀 不管啦


反正呢
早上了
很早的 石媽媽就從我們可愛的小門開了進來
很好 人工的鬧鐘
沒有一個人有想起來的慾望

此時
石媽媽講了一句話[在不起來我要親人了唷]
石子轅很快的床上跳了起來(?)
很顯然 石子轅親自體驗過* 呵


很快的
大家都在準備行李了

----------------------
無聊的事跳過
----------------------


現在大家都上車了(跳的可真快呀)
要回到那可愛的傳統藝術中心了

順道一提
今天是比賽日期啦(好緊張好緊張)
到了比賽會場
準備好樂器
要準備排演囉


看著上一隊的表演
哇賽 是有點濫啦
雖然團長是說我們坐三望二
其實我覺得是坐六望五吧...
我們練的那麼少 默契也不佳 怎麼可能坐三望二呢
真搞不懂團長在想什麼



第一首 丑弄
我本來沒有事說 可是李佳恆換樂器不方便
我就被叫上台去幫他拿樂器(汗)
這首我覺得還可以=ˇ=

弟二首 鋸大缸
齁ˇ有些人凸捶 還有些人音不准(就是我)
整體覺得還好

第三首 春郊試馬
摁 這首我沒事
沒有很認真去聽 好吧
我沒資格說什麼

第四首 金蛇狂舞
吹打樂....我一直感覺絲竹得好單調唷
而且大G都一直按不好 是誰我就不說了(我自己好像也是大G齁=ˇ=)
這首 除了打擊 有濫到

第五首 百家春
這是我唯一兼樂器的曲子
我兼北管大鑼 媽押 好厚唷
很奇特的聲音 還一直叫我打大聲一點
真不知道為什麼絲竹樂打鑼還要打那麼大聲幹麻
而且我還一直不知道石子轅要漸弱的地方在哪= =
(突然發現我好混)

第六首 趕擺會上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曲子 超好聽
可是也超難 雖然我又沒事 哈
我一直覺得他們演的很好
不知道任老師就一直說不行= =

第七首 乞食調(創作曲)
我覺得我們創作曲很好聽耶
我喜歡那個”覷” —ˇ—

第八首 神調(指定曲)
喔齁齁 重頭戲來了
我超喜歡神調的神秘感說
雖然很累= = 想想第一次吹完整首每個人都上氣不接下氣說
我覺得這首最好聽啦


很好 排練完了
我覺得沒有比練習好
雖然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齁


哎呀
不管了
我們要去吃飯了
走到一條小巷子(就是人們俗稱的美食街)
硍 好多人唷
光是等人就可以等到長蜘蛛網了吧


由於吃飯的過程很無聊
所以 跳過
兩桌七千多耶 貴死了= =


直接跳到比賽好了

黑市國也來了
我們要準備上台了
好緊張好緊張唷
”厚賴”很大聲 不錯=ˇ=
奇怪 怎麼一首比一首還快呀
呼 好險 金蛇狂舞沒錯 幹我又胃痛了
沒辦法太緊張了
直到神調完
終於鬆了一口氣
今天什麼凸捶 很好


回到了後台
我和石子轅和蔡仲廷很快的換好衣服
直接衝到觀眾席上
有些婆婆媽媽的陌生人
問我們是不是剛剛在台上表演的
還一直說我們好厲害
有一個奇怪的婆婆說我是不是打大鼓的(!)ㄎㄨㄤ的那個(汗)
還一直問方冠今是誰
他還說方冠今和余天舜很像兄弟= =


喔喔 換黑市國了
齁 我覺得春融好難聽=”=
不過他們的水雲間的很好聽 有讚到
不過我發現他們怪怪的
笛子好像有點亂吹
二胡也是
還有那個巴烏重要的美麗的鳳尾竹竟然沒有 拿笛子代替
余天舜還很狠的說 他們不會吹不行唷QQ
不過他們的傣鄉風情和火把節戀歌好好聽唷
尤其是火把節戀歌 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小阮勒
好像柳琴=ˇ= 曲風也有點像雨後庭院

敝人是覺得說 他們好像只有這幾首比我們好

又回到後台收拾東西
看到剛剛表演完的黑市國笛子兼作曲家大哥哥
從裝譜的資料夾掉出來了一張紙 他好像沒發現
我撿起來看

什麼=”=竟然是我們的曲目簡介 還是撕掉的
真是沒禮貌 我很勇敢的要拿回去給他
一群很嗨小鬼頭 到了他們的休息間
我點點他的肩膀
”嗯...這是你掉的”
大哥當場傻眼 他旁邊的彈小阮姐姐還在笑他
他頓了一下 接了過去 還跟我說聲謝謝
我知道我一個乖小孩
我和石子轅和劉瑄他們快笑死了
那個大哥整個就很好笑 難道他不知道我們這種年紀的小孩最會讓人難堪嗎?
呵呵呵

欸欸 聽說要去吃牛排耶
好高興好高興唷:)

到了牛排店 忘了叫什麼 反正很鳥
我們吃了一個很貴的牛排
吃了沒多久
團長突然衝進來說”第一名”
頓時 歡呼聲響了整個牛排店
其他客人好像也嚇到了
喔 整個就好HIGH
唷呼 第一名耶
倪珩均和周靖安也好屌
創作曲第三名
南藝和建中的組合也超妙的
反正他們了個就是超屌的啦






比賽結束了
在笑聲和歡呼聲結束了
我們在宜蘭玩了兩天
整個就是超好玩
雖然還有好多事沒打出來
沒關係 留在心中好了
那種感覺就是超級好

跟他們在一起就是超快樂的說
市國也是:)
孬 ,, 老豪 2007-01-02 21:25:02

反正就是鳥名字就是了

我的說的本來就很對呀
我們是邪惡的小孩=ˇ=

老瑄 2006-12-24 18:48:31

噢噢 !

我知道我知道
那家牛排館叫來來

對了 我喜歡你一句話 = w =
「難道他不知道我們這種年紀的小孩最會讓人難堪嗎?」
yo! (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