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17:33hao

2006國際國樂小合奏觀摩賽之宜蘭之旅[上]

這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
由於電腦電線被我爸A走帶去台南出差
所以才在今天打出來


廢話不多說



這是一個夜黑風高的早上(?)
劉人瑋拿著他可愛的琴們(由於不知道是什麼琴 所以已”琴們”帶過)
而我拿著我三歲的可愛小中嗩和剛入袋沒多久的”未調音”新大G


上了劉媽媽的小噗噗 攻殺中山堂(汗)
路上有點小塞車所以有點小遲到=w=
石媽媽用她超強的絕連環call一直摧我們 冏

好啦 為什麼那麼趕呢?
其實今天是”2006國際國樂小合奏觀摩賽”的決賽(標題不就有了= =)
所以很趕* 我發現我最近打的文章廢話很多 這句話就是一句

到了中山堂
我忘了帶出入證我還很成功的偷渡進去了= = 我有小偷的天份XD


我們把所有的曲子練一練
嗯 狀況沒有說很好
好吧 算了
我們就去吃中餐了

喔齁齁
我家石小轅去吃飯的時候跟我透露了一件勁爆到炸的事...
超勁爆說
有關蔡仲庭唷 真的很勁爆(狂笑)

蔡仲庭一直叫我告訴我
不行 要是我說了”她”一定百分之百會把石小轅打飛的說* 閃
所以啦 蔡仲庭抱歉囉


我們押 找了一間小吃店
每個人吃了碗滷肉飯和一碗貢丸湯就解決了
畢竟是石媽媽請客不能太誇張(雖然總共有七個人花費也不少)

我們也不敢聊太久(嗯 不是吃飯嗎?)
就匆匆的回到中山堂了=ˇ= (可真忙押)


過了一下子
就要出發啦
喔喔 我阿爸和阿娘來了 開著銀色小噗噗
我親愛的劉人瑋還有方阿今,蘇阿淵坐我們的車(為什麼只有劉人瑋有親愛的)


出發了
往宜蘭出發了

齁ˇ方冠金和蘇仕淵這兩個從桃園來的小孩
說要進雪山隧道興奮的不得了
說什麼他們有可能是石門第一個進雪山隧道的說
呵呵呵 整個就好笑

才開車不到三分鐘
我們通通睡死了
一個比一個睡的還死

很快的到了雪山隧道
齁齁
睡的很死的阿今和阿淵
馬上爬起來說”喔喔 這就是雪山隧道唷
他們還搶著拍照.ˇ.呵呵 真可愛(斜瞄)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說 就隧道嘛
好吧 是我太老 不懂得他們的童趣 雖然他們是一個國二和一個國一


好 我然想到一件事情
有人竟然把認成國一的!!!
還把一個長的很小孩的學地說我比他小
整個就有賭濫
再講一個更賭濫的
我們可愛少年團的首席小姐(我用的是倒反法)
她媽媽竟然說我長的很糙老(!)
說我跟一個18歲的的學長同一個年紀
拜託 陳阿歆可是我的老爸耶(哼)
氣死了

好 廢話到此結束



嗯 剛剛我講到哪裡
阿阿 對了 隧道


過了十幾分鐘
出了隧道
喔喔 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嗯嗯 宜蘭果然是好山好水 真是漂漂押

到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去做船
河很長很漂亮 風很大 有點冷
我們一團都在上面
不知道是怎樣感覺很好
首席小姐劉瑄和謝佩真還買了棉花糖請我們吃:)
跟他們在一起就是很好玩
下了船

就到了一個異次元空間
痾 不是啦 是一個不知名了地方
好像是親水公園吧
我們就到處亂走
我們去踩石頭下面都是鱷魚...
痾 不是鱷魚啦 都是水啦

劉瑄真是有夠膽小說 連過個石頭都會怕 真好笑
還有爬石頭塔拍照(根本就是石頭公園嘛....)

至於剩下的
其實還滿無聊說
就...就跳過吧


晚上
我們去一家叫做什麼石園的餐廳
呵呵 我家石子轅開的.....有鬼

裡面好小唷
菜也不怎麼好吃=ˇ=
不過我算幸運了啦
聽說有兩個人實在衰到不行
就是方阿今和蘇阿淵 因為沒有位置的關係
所以他們很lucky的坐在李英指揮他們那一桌(這一切都是這麼的詭異)

他們嚇都嚇死了
一直不敢動筷子 坐的乖乖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劉人瑋也一直覺得這些菜很噁心
所以一直不肯動筷
不過他說要回去吃泡麵這點倒是很堅持(汗)


過了一下子
我們到了傳說的 金光明寺之分館


蘭陽別院



喔齁齁
這次感覺比較好
終於感覺像是人住的了˙ˇ˙
而且比較高級

我們押
放了行李
順道一提 我們房間有石小轅,方阿今,蘇阿淵
劉人瑋和蔡仲廷也從他們房間反叛了過來XD

我們還去7-11血拼晚上要吃的零食們
我們一直玩牌
齁 我今天真是衰(丟牌)
一直輸 哼

後來我們在房間裡玩的簡直快瘋了

劉人瑋和方阿今再做一些有非比尋常關係的事(謎)
我和石小轅很乖的在旁邊觀賞(!?)
並提供一些意見(!!!)
至於蘇小孩呢...他好像很飢渴的想介入劉人瑋他們(以上非個人所講)
劉人瑋還一直用他的”春捲魔人”變身型態攻擊別人
方阿今還一直放屁(點點點)
任老師還進來罵人x2
我們很乖唷

說要11點就睡了
結果1點半才睡喔=ˇ=


現在我們已經進入夢鄉了





待續
請見” 2006國際國樂小合奏觀摩賽之宜蘭之旅[下] ”
2007-02-03 18:20:01

怎么只有劉人瑋有親愛的?
是因為。。。

2007-02-03 18:18:51

怎么只有劉人瑋有侵愛的?
是因為。。。

2006-12-17 20:23:50

為什麼只有劉人瑋有親愛的?
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