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3:13:57Paul省判公爵

一切 要順利

感謝所有人,真的感謝,謝謝蛋糕 謝謝一堆我不認識的人,是吧!
抱歉,給弟弟小川,抱歉生日會變成餞別會,開開心心,不要讓我感動想哭
你們都是最好的,所以我許下的三個願望是
 我希望,我身邊 我認識的人 認識我的人 我的朋友 我在意的人 在意     我的人 我的家人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希望你們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順順利利 不管何時何地,都幸福洋溢。
 我希望,10年以後大家都還記得我。

 我希望,#%&*)(__*(%*(%︿$#%@@%#︿#

  "ㄟㄟ第三個不能說出來啊!!"

 所以我希望!



鯨魚謝謝你,雖然你口中還是對我做的決定不滿至極,sorry囉,但你要開開心心的,朋友席上我必須離席一陣子,不管我在哪裡,活在哪裡,剩至死在哪裡,共通點還是存在的不是嗎,這段時間僥倖的存活著,自以為感到疲憊的身軀,沒想到場合上我還是可以生龍活虎的,你說要把我給弄哭來滿足你一時快感,但怎麼你給喝瞎了!



這幾天忙著家具廠無商法如期趕貨,搞的人仰馬翻的,連我們都自個親自出馬,忍受誑雨拍打,太陽曝曬,把自己搞的好累好累,每天疲憊下班回家,洗個澡想睡覺卻怎麼打滾也睡不著,一直把自己拖到天快亮才在去上班,那幾天的工作量把自己弄得有點脫水,跟中暑,看著自己認真辛苦的樣子,總覺得每件事都可以像工作一樣,只要認真點辛苦點就會換取薪酬,
但 好像不盡這個樣子,好多好多都不合自己意,表面上硬擠出的笑容,僵硬在僵硬,越來越像個假人,沒有操控者的吊偶,

姐姐說:既然都忙成這樣了就別回去新竹,直接在台北呆到搭飛機那天,急著逃避做的選擇,別以為任何是事情都能順順利利的。

可悲,連自家人都這麼說起,跟大家罵的都一樣,但我還是選擇去過一段鄉下日子,背上那一塊塊因工作換取來的痠痛藥膏,每片撕下來就像要把背部的皮斯下來一樣,真的很痛,跟廣告上播的都不一樣...哪有輕鬆撕啊,有人告訴我,真的愛他,就好好珍惜他,抓回來,要速時!這句古老的字句,真的直得流傳,就連幼稚園的弟弟妹妹都能說的出來,若真的愛,是否也該好好的珍惜我!

看著桌台上被公司帳表覆蓋住的照片,總以為不去整理不去翻動,自然的就會忘記照片的存在,但我卻沒有辦到那該有的順序,我拿著小筆刷,在照片上做了清掃的動作,再將他入至像框裡,房間裡的小冰箱,也不知自己什麼時候買了那麼多條的繽紛樂還有那麼多罐的比菲多,塞的滿滿的,撇了撇眉毛,看了看桌上那迷你型的日曆,兩個月了,過了兩個月了,兩個月裡的轉變,好可怕也漸顯的模糊,現再時間是凌晨三點鐘,台前的自己,已經快要趴倒在椅子上

醫生的眼藥水不知道為什麼越滴越刺痛,那股刺痛幾乎讓我數分鐘睜不開眼,怎麼會這個樣子,不知道會不會瞎掉,來罐比菲多,來條繽紛樂,來個回憶錄,

買了一頂小牛仔帽子,一件直條小西裝,好害怕那樣的穿著搭配在日本會被嫌過時...,我看我不單單要惡補語言,還得惡補生活型態了,猛打國際電話問小表弟那裡的穿著目前走什麼樣的風格,電話費幾忽又要爆單了,表弟說幫我買好了日常用品,要我別帶太多東西過去,呵呵 你們日本人一向這麼周道嗎...離過去時間還久的很現在就給我準備好,真不好意思.....硬要我帶臭豆腐過去,帶去那我看真的就是完美的”臭”豆腐了,而且連吃都不能吃呢,也打了通電話給小浈,她說很不習慣那裏的生活,但她一直努力去適應,很想念台灣的每個人,要我趕快過去陪她,哎呀!!臭三八,我們大家也都好想妳唷!尤其是你老公,你要好好加油,你語言方面會比較辛苦,要從頭學,一定要好好加油喔!我會幫妳帶一套洋裝過去,我可是挑了很久的!!


禮拜一要去看好久沒去看的醫生,得把精神養好,不然又得聽醫生碎碎念,媽媽在車上問我,同個醫生看了這麼久,地方一直沒變過,會不會覺得很厭惡醫院與醫生? 無法理解媽媽問的話,只是我根本沒時間去厭惡它,我不是早在n年前就接受它嗎?! 總之 一切真的真的 要順利。

公爵 2006-07-17 13:22:40

喝喝法文妞 好一個法文妞的稱號!!很抱歉耶..那天的動作像個老鴇,瞎忙的阿..喝的很誇張,每個都得敬酒,其實那天是很怕被你給弄哭的,”所以故意以敬酒知名到處跑”呵呵
有好朋友也有瞎人到場,不過你跟那個”好朋友”也聊的挺合意的阿...開心咧...

雖然感動雖然開心,但在場還是少了人,空出來的那個座位,才是真的讓我想哭的理由吧我想,是一種迫不期待想一起分享的那個人,雖然隔著對岸,我想她精神會與我們同在吧.......= ”=

不過真的很開心你們都有到了,雖然有報些遺憾,不過...禮物到是收的我沒手拿是真的.....這就是做人成功嗎................?

 鯨* 2006-07-17 09:20:59

      生日快樂  濟公...

哈哈 是你的好朋友給你的綽號

幹在心裡吧妳… 不過你今天真的有帥到 

雖然你之後要離開台北了 一定有捨不得

人的一生中能遇到幾個能談的來的、能適合的人不多

所以你離開,我還是挺落寞的。

或許在人眼裡你是在逃避,但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想法、感受

算了!不要去想別人怎麼想~

這一刻開始做你想做的事情、爲你自己的感受而活~爲自己的想法執卓吧! 

朋友的關心不會變少,永遠在這裡等你 陪你哭~陪你笑。


by my diary ↑....

ㄟ 那天真的打算要讓你落淚滿足我的成就感的
但是..你的姐妹淘這麼聒噪..左一句來划拳..又一句嘻嘻哈哈的..妳實在沒有空檔時間好讓我逼近..
shit!!

那天你朋友都很可愛 ^^
小翰有蠢到..死法文妞....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