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7:51:32Paul省判公爵

更新一切

這個月買了兩雙鞋,一雙PONY一雙AASICS更新了房間的擺設
昨天感謝耿玄姐姐阿維姐姐 aasics的鞋子本來想買看板上的款式
但被這兩人公幹說不好看,只好相信耿玄姐姐的眼光買了這雙
跟他們去吃飯當做餞餞行,吃了飯聊了很多,也被耿玄訓罵了一頓,很糟糕
他直說我一直選擇逃避著,原先預定的事情為了這樣就改變一切,
抱歉 我真的很容易受傷,要平復自己的傷口必須花上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總是徘徊在原點,自以為的快樂,自以為笑著笑著就會沒事
一整天下來聽說了好多我不知情的事,難以招架下一句的爆點
我想我之後的選擇是對的,昨天的花費挺高的還買了生日禮物

口頭上說的頭頭是道讓人確信是個癡情種,反到頭來卻只是一個害怕寂寞想找人陪的一個噱樣,現在的社會上不正如此的嗎??這也是我該接受的一個事實,
我隨著時間改變自己依附著時間再做成長,但是爬的時間實在是令人難以負荷
隨著車到速匆匆的暢飆,我以為我只有時速限上餘20那樣慢,像倒輪片一樣翻動著,星期一的西門町,還是一樣的熟悉,我放不下的道路做了一些些小記號
只有遠離這樣的地方,才能讓自己找到平靜,但這樣的舉動卻讓耿玄姐姐斥罵著說逃避沒解決總和,將問題留在原地拋下了根,
斥罵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很在意 其實真的好在意 若真能將一切拋下棄於不顧,我就不會這樣沒有勇氣不回頭看著看著,
在旁人說起來都變的好簡單,但這些煩雜我真無法負荷下去,曾是自己想像中堅強如鋼刃的小男人,原來只是微風波擊就立刻倒下的王子。
跟耿玄姐姐阿維姐姐道別後,隨后去參加了ROYAL的生日會,買了禮物送了他
ROYAL的老公很可愛也很爆笑,不過這樣不行唷,ROYAL好好顧著他小心他沾上我,看著你們的互動不驚羨慕了起來,大聲的告訴了你們要幸福唷!
因為你們在彼此身上看到了幸福,今起我做了親善大使...
看著群人幫你慶生,感覺好棒,不過瞎的是,你們點的歌全部都好哀傷,我只好去不到一個小時回家了,送了兩條情侶手環,要好好綁著對方一輩子唷
ROYAL的老公答應等我下次回來免費幫我作髮,說好的那我也記住了
髮型設計師的路挺辛苦的要撐下去唷,在要離開包廂前跟ROYAL到別
ROYAL哭了,好過意不去,沒想到你居然會因為我要離開哭了耶...嚇到我
要快快樂樂的壽星怎能掉淚!推給你老公安慰後我就離開了包廂

一個人走在凌晨2點的西門,幾乎要把西門走完,每個角落晃一下晃一下
都是那麼樣的熟悉,我想我過分的轉了頭,到停車場繳停車費也妖受貴
今晚,我到了好多地方,差勁的我還是過了橋,感覺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到的三重,故意的不去經過加油站,繞了一小段路,到了小續家,在他家樓下想打個電話,手指卻僵硬到不行,我想我還是回家吧
回家時,還是捨不得不經過那條路晃一下,晃著晃著
我想這次,我真的該離開這個地方了,一路慢行,回到了淡水,今天也就將平淡著飄過了,在一個人的房間,喝著兩瓶ICE 我想安眠藥在也用不上了。

在台中公車上拍下了這張奇怪的海報,台中艷陽高照著只有熱這個字
不過台中大甲這一區,風景真的很棒,我想我陶醉再這一個美麗名稱的地區
這個地方叫做梧棲好美的名字,我想這個地方靜悠悠的,
看著表姊的文定過程,有破瓦,過瀘,潑水,敬酒,一樣樣的程序
教堂裡神父問著妳願意嫁給他媽?你願意娶她嗎?
每一句句每一個動作,都感到甜蜜與幸福,感動著姑媽也落了淚
當伴娘的大姐,更是將妝給哭花了,一整天下來我,我的職責就是幫忙補妝

表姊28號要在台北的飯店請客,也要我去幫忙,他說化妝師只幫她畫開場就要走了,所以我必須去的,我不擔心~因為我有紅包可以拿^^

我也期待著28包號的來臨,我想著怎麼樣的方式可以讓我笑一下
對著鏡子撇了撇嘴角,不知為什麼怎麼笑都好醜,不想再看見自己這麼醜的樣子,我將房間的立鏡給收了起來,




每個人所情帶著下一段戀情,但該不該再相信愛情已經變成個人所疑惑的問題
沒錯人聲中重要的事情不是只有單單一件感情事,只不過,深淺在那一線無法平衡的格局上,讓自己逃掉這一切,躲掉這一切,這已變成目前我所能做的了。





不做王子了,叫我公爵。
Paul 2006-06-28 14:59:37

好看嗎???呵呵朋友幫我選的 也挑了好久說
OK的阿7/1號

 昕* 2006-06-28 09:12:00

這雙aasics是我還蠻愛的一雙耶
不錯看!賤c
想必今天你會很忙 
別忘了7。1
We have a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