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4:26:09Paul省判公爵

假裝,第二道彩虹

當了獨眼龍,這幾天上班可能會有些吃力,假裝多好,依然是..
包著的右眼,前方的路只成了一個單向道,這樣挺帥氣的,像武俠小說裡面的俠客一樣,對自己的房間又回復到那恐懼的畫面,我無法承受那空間逐漸縮小的壓力,醫生說這段時間眼睛會呈現乾眼症狀,可是...我卻還是浸濕了右眼上的紗布,若兩隻眼都包著的那該有多好,看不見自己造下的錯誤,

沒有朋友能訴,情人間又自作孽的把之間的感情降到冰點,家人..又出了難題要考驗我,也許這就算是那將一無所有的暗示,一切都食不出味,昨天再公司聽著阿姨哼著一首老歌,我聽了對這首歌有了奇怪的感覺,歌詞好像很甜蜜,但是曲風卻是那麼的憂柔,曲名”第二道彩虹”好久遠的一首歌,阿姨說是20幾年前的歌曲唷,好聽,在公司把這首歌下載了下來,


這幾天食慾不佳,不可否認的我將情緒引響了自己的每一秒,炎午,大家都出公司去覓食,只有我趴在辦公桌上,以為兩晚沒睡可以再那一個小時入個眠,,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你說因為我說的話哭了兩晚,但我卻因我說的話沒停過眼淚,醫生說以我目前沒法分泌出液體,但最好是避免,以免導致角膜在發炎,我很想停住那負面的情緒,可...醫生對不起...辦不太到
不覺難分泌出液體,因為我早已把沙布弄濕了一塊,

這幾天阿姨總以為我我認為薪水太少所以悶悶不樂的,阿姨對不起囉,我沒事的,不會嫌薪水少的,
阿姨問我想不想改名,突然一切更新還有回復,浮現在眼前,可我再也找不到迷失掉的那一條路,
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原來歌詞是可以這麼貼切,
中午眼睛
是否是因發炎而眼淚猛流我不知道..或許真的急需要一個肩膀借靠一下,而導致今天跟阿姨護守了一個秘密,哽咽的將自己的事情通通告訴了二阿姨,阿姨的反應,只能用”這一切不是真的”來形容,阿姨問我,是否將這件事告訴媽媽,我只說等時機吧,阿姨要我好好選擇自己的路,但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姨丈從外頭回來,遠看就見着我跟阿姨再交頭接耳的搞神秘,姨丈滿臉疑問,只見阿姨了當的說,這是我倆之間的秘密你只要雇好賺錢就好了,姨丈看我右眼已經整隻紅腫到不行,就要我準備準備帶我去看醫生,所以下午也就請了假,離開公司之前我還叮囑著阿姨說,今天新水照算,少扣多補唷,開玩笑的離開了公司,看完醫生回到家又是一陣荒涼,開著沒人看的電視,開著沒人敲的MSN,呆坐再客廳一整個下午, 夜晚請別熄燈...別把燈給息了....亮著吧,好嗎? 房間裡的燈就一直開著到天亮。



我能理解你的不諒解,但你還是不喜歡看我把話說完,抱歉了..有心事總沒讓你理解,我是否太過保護你,而讓你感覺到你不再被需要,不是的..不是的
我說的離開,我只是不想留下來呆在台北,媽媽要我一起回新竹去打理家業,所以不久時間會一起到日本去找小阿姨,一直要跟你談這件事,可..我的話始終說不到最後,跟你在線上聊天話已經變的好少好少了,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情緒而導致話題便更少,跟朋友發生的事情,就是害怕你會為了我擔心有多不想引響到你,說這些都已經好晚了,當我意識到危機,才發現已經來不及挽回自己所犯下的錯誤,為什麼會一直執著於同一個問題,還有說你的不是,其實很簡單,因為你去上海前,曾經跟我說過,一兩個月就會回到我身邊,所以我很努力的去等待,但這次你突然說了要念書,其實我只想聽你說一聲要等我喔!很快的,很快的又會回到你身邊了,抱歉我讓自己所編織的假象給抱了期待。

很沒用的,MSN你簡短的字句,我無法負荷那樣的打擊,我又不爭氣的紅了眼框,這幾天在字句上做了垂死的掙扎讓你感到很不安,我只是不想將你我走入歷史,而死命的往土裡鑽,當你說對於你我現在的關係,你不知道了,一句不知道包刮了好多好多東西,你說想利用時間來帶過那一段混亂的時間,我只是不想讓你我之後內心還殘留下那個梗在,至今我還是一直在期待著
哪怕是聽聽你的的聲音也好,只是你不想聽到我或看到我,所以期待你能傳封簡訊來也變成了空想,27號要下台中去準備表姊28號的婚禮,帶婚禮結束後,我就要決定跟媽媽的提議,遲遲沒回應媽媽原是因為想著我要與你過著我認識你以來我的第一個生日,抱歉我將一切給搞砸了,




只能用著空空的版,用著黑黑小小的文字來表達最後的自己,我想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勇氣與力氣再去接受每樣的挑戰了,你在上海的事情,我也不再去打聽再去過問,希望你跟你朋友的事情能順利的解決,一切都順順利利,有多希望每一秒陪在你身邊幫著你分擔,但一切留下的也都已經要被覆蓋住了,
這一晚,安眠藥又失效,看著窗外,天空上有好多好多的星星,原來星星並不是五角型的,而是沒有規則的一塊石頭,原來王子只是個像星星的王子。
             第二道彩虹





       和你偎依在細雨中 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等待天際浮現彩虹 把我倆心貫通

       儘管天上一度彩虹 瞬息已消失無蹤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 留在我倆心中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我又徘徊在細雨中 默默地期待著晴空
        天際浮現出彩虹 身邊有誰與共

    遙看那天際 浮現出彩虹 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
    我和你站在 彩虹的兩端 一個在西 一個在東

       想那天上一道彩虹 可會是愛神箭弓
        把我那第二道彩虹 帶到你的心中
PAUL 2006-06-23 12:55:31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燿我不要等了還是?

Kugoo光良-約定 2006-06-21 14:42:03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哭成不像男人的獨眼龍了,還是有很多朋友和親人在身邊的,從開始到現在溝通都是我們最大的問題,總是用自己自以爲是地想法去對待對方,結果你錯了,我也錯了,最終滾出來的雪球壓了你也毀了我,不要再逼答案了,給你自己和我時間去消化這些吵吵鬧鬧吧,也許之後我們能更坦誠更好的去看待彼此吧,如果你仍執意昨晚的那個決定,對不起。

PAUL 2006-06-20 11:28:37

恩,我知道..沒看見我”爭一隻眼閉一隻眼嗎”,眼睛包著紗布很難受,可是我有開始適應了,據說...這紗布要套1個禮拜之久呢,不知道坐捷運會不會有人讓座吼,

我知道,知道你說的...但有好多好多事...說了..真正會得到幫助嗎....很不解...其實有的時候說了等於沒說的呀....肩膀借我弄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