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3:05:24paul000

糗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在一家桃園的醫院
在某個男生廁所尿尿
突然間
聽到男生廁所大號的門內
傳出一些奇怪的聲音

女生的聲音
"嗯...好痛啊"
"嗚嗚...怎會這麼痛"
"啊...人家再也不敢了"

靠...
有看過A片的男人都馬很熟悉這聲音
但是未免也太扯了吧
在醫院的男廁
要追求刺激也應該有所節制吧
有正義感的我
當然要處理
但是內心邪惡的我
卻一直跟我說
"快去門縫偷看,不用錢的喔"

內心中
正義的我跟邪惡的我交戰好久
那個女生還是不停的叫
實在很難下決定
最後還是理智戰勝衝動
我決定去叫醫院的警衛來處理

我帶著警衛到了男廁
很大力的敲著門
扣扣扣
女生有氣無力的回答"有人"
警衛很大聲的說"開門,不然要把門敲開了喔"
女生說"等等"
然後聽到一陣沖水聲
靠...
企圖湮滅證物


慢慢的打開

一個高中制服的女生走出來
哇咧
怎麼只有他一個
難不成這個男的會隱身?
我跟警衛都當場傻眼

警衛說"你在男廁做什麼"
高中女生說"我便秘,醫生叫我來廁所拉看看"
警衛說"那你怎跑來男生廁所"
高中女生說"因為女廁的門壞掉了,所以才來男廁"
警衛看著我
我也看著警衛
沉默了好一陣子
警衛跟她說
以後不要亂跑來男廁
三個人都很尷尬的走出男廁

走著走著
心裡在想
原來便秘這麼痛苦啊
幸好我沒這問題
一天照三餐拉三次
心理面邪惡的我卻跟我說
"誰叫你剛才不看一下就去叫警衛啊"
硍...

但是話說回來
高中妹妹你也有錯啊
誰叫你跑來男生廁所解放啊
解放就算了
誰叫你還發出那種聲音
有看過A片的男人都馬會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