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0:45:15paul000

無線電鈴

裝潢房子的時候
學到很多新鮮的事情

因為家中沒電鈴
又不想鑽洞拉電線
做水電的朋友跟我說有一種無線電鈴
按鈕在門外
電鈴放在屋內
不用鑽洞拉線
只要沒電的時候換電池就好
這樣神奇的東西我當然就裝啦

某天打球打完
隊友們說要來家裡坐坐,喝酒聊天
水電的朋友就說順便來幫我裝電鈴
安裝那個真的很快
門外釘上按鈕
電鈴放在屋內就可以用了
超神奇的
我們的酒都還沒開
就已經裝好了
朋友把電鈴放桌上
叫我把電鈴收在天花板崁燈就好
我們就開始喝酒
想當然
又喝到唏哩花啦橫屍遍野

由於我人緣不好沒啥朋友
來拜訪的人也不多
直到兩週以後才有朋友來
但是他按電鈴卻沒響
哇靠
才裝好就壞掉喔
立刻就叫我朋友過來幫我處理

朋友來了以後
按鈕按老半天
還是沒聽到鈴聲
他說新的應該不怎麼會壞
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後來他爬上天花板要把電鈴拿下來

怎找不到電鈴
阿怎會這樣
他問我說那天我有沒有把電鈴放到天花板
但是我以為他已經幫我放了
阿怎會不見

後來想想他來裝的那天
大家喝到都快掛了
喝完整理桌子的時候
電鈴一定是被當成垃圾一起丟掉了
靠...糗大了
還理直氣壯的叫我朋友來修理
真是對不起他